2006-06-03 17:30:51全都只是b))

爽!


連續看了兩場電影=ˇ=


好爽~超好看!!


我看海神號和不可能的任務ˇ


還是搞不清楚耶  海神號數位版和普通版差在哪裡???


但是他們的女主角都超美的>ˇ<


男主角ˇˇ也很帥= =﹢


看完整個人走路都搖搖晃晃的 


眼睛變得很模糊  哈哈 累呀!


摁mˋˋ 有感想~


一個人看電影比較爽~~


哈哈  我坐最後一排 整個把腳ㄎㄨㄟˋ到旁邊的椅子上


很舒服~~哈哈 


今天ˇˇ真的感覺好幸福~


我愛看電影~!!愛死了>ˇ<


(步入老姐的後塵-ˇ-)


以後我還要一天看好多好多電影~~


爽翻了爽翻了~


整個人眼睛比頭腦慢半拍 其實還不賴啊!


嘿嘿ˇˇ有誰像我這麼幸福勒~!


爽歪歪 爽歪歪~




pic 哈 這張照片ˋˋ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

下一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