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53:30*~Pei~*

5/8學校健康檢查

喔..
終於是最後一次健康檢查..

咦!! 大家好像非常不想聽到這消息吼..
因為 要抽血嘛..

我呢...沒反應 還有點興奮= =
我好像變態..

根據我朋友說 她上次陪我去醫院抽血 我一直笑呢..
真的喔..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在瘋啥- -

抽血站 除了看到一堆人..
更看到一堆 哭的人..

ㄟㄟ...發覺護士非常不專業 就伸出右手 給她抽ㄌ..還說..
要看左手 跟他說 左手沒血管 竟然..騙我!!
說 看一下 看了一分鐘 竟然給我插下去..
你很好...要瘀血了..
喔喔 過不到幾分鐘 瘀血 越來越大片..
量了一下....直徑 3公分 去你的ooxx...
硍- -

每個人看到都說 家暴 或 好恐怖
又不是我願意的..嗚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