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07:10*~Pei~*

小語*

以下幾段話 是我看小說時 覺得不錯的...

任由命運擺佈的緣分開,可以隨緣,也可以努力不懈。

原本習慣一個人看電影的我,竟然已經不習慣沒有你陪我看電影。

不管時日幾經翻轉,你的聲音,依然會在我心中百般迴盪。

你難過,所以我難過,但我不能賠你難過,因為我要讓你不難過。

證明是一種相信,相信對方會給自己絕對的證明。

暗戀的幸福,是你正為著對方作任何事,而他卻不清楚,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自私地把你留在身邊,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自私,何時會來。

猜測著自己喜歡的人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

證明無所不在、無所不做、無所不能、無所不願。

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你,是因為你存在。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當你已經愛到不之為何為愛的時候。


人生的興衰繁榮,用舍行藏,都是點滴在心的滋味。
處世的爾虞我詐,欲擒故縱,都是妙不可言的藝術。

遠來的和尚念經﹔近處的芳草不會聞香。

只要有本事找一批名人來抬轎子,就別愁轎子裡的豬八戒不成名人。

賤人爬到你上面,常因為有人爬到他上面﹔傻子站到你上面,常因為有人站在你後面。

上一篇:冷...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