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14:04大寶貝 珮 : _ )

想氣死我阿~~~又讓我愛的很深






昨晚才不爽的講完電話睡覺
今早我消氣了
可是我都說我要出門你也回我說要起床
想氣死我喔
我都到公館了那隻笨豬還在睡真的氣死我了
十分鐘塊給我趕到這麼熱又這麼恐怖被跟蹤嚇人你還不快來
之後拿個金融卡這麼複雜=ˇ= 一直跑來跑去的
後來又用車子王八蛋阿豬說什麼讓我真的很氣
真的我等到快睡著不爽了喔
後來我們又去西門欸聊天齁
我想吃東西啦~~~ 頂呱呱 好冷
而且而且就差一點我就看到她幹麻不帶我去看一眼也好ㄚ
可惡我只是好奇ㄇㄟ!
頂呱呱又看到一個哈哈 這麼巧阿 遠看是不醜但也沒正到不會想多看一眼 =ˇ=
不過沒興趣拉 我知道的 =ˇ= 對我你最有興趣啦
後來撞球真的我冷到不行馬的逼逼冷起怎嚜這麼冷阿
猶豫猶豫後來你決定帶我回基隆哈哈哈
這樣你真的很貼心是不是
到我家下面耶 很快9:50分就到我加了 我們9點才在西門出發耶
哈哈哈 聊一下我騎一下車我會騎的阿!
好想要載你回家我瘋啦想你
才剛走的欸
對我要你特別注意測速照相一張1200欸我們被拍過ˊˋ
好快打給你就到西門了哈哈
小心噢 我等你回家
晚上的你真的很貼心中午的你整個就氣死我
不過還是好愛 阿 !!!



然後然後
今天突然想說很久沒跟阿花聊天傳簡訊給她哈哈哈
特別註明別再玩狗=ˇ= 記得喔我要貴賓噢
哈哈
話說我真的有想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