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36:35大寶貝 珮 : _ )

6/7





好意思讓握到凌晨四點才睡
早上起的好累

乎 帶著那可愛的熊熊
到了松山 可惡路都沒講清楚
但我還到了啦
晃晃晃貞賢欸我
後來終於你們出來了真久
是不會講話的噢你們還叭叭叭
哈哈 !!!

飆飆飆爽個屁
看吧有人還是飛了

好一個撞球讓我記分記到忘記
聊天聊到打手
好一個要上班的人還讓我坐在那卻還跟別人聊天堂
真的是很欠揍
時間到了

該去上班
耶斯 今天有一個人可以休假
狐狸說你休假陪我 他是好人:)
後來我們去吃飯
回家你又在玩天堂
我真的要睡著了沒多久我就睡了
很的很開心齁你
在那邊亂

之後睡一覺下醒我了
哈哈哈 我在緊張個屁因為我以為很晚了
嚇死人

後來麵我嚇到吃不下
牙醫都沒開=
我們在萊爾富前面聊天
我還不走嗎
不想走了 誰叫你跟我聊天了
哈哈哈 !

後來回基隆塞車 那司機還放你是我的花朵
酷斃了

對了*今天,是個好日子
7號
又加一個月,好棒
嘿嘿 !!!

我很愛你

上一篇:好輕鬆

下一篇:班費最後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