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2:07大寶貝 珮 : _ )

親愛的 生日快樂




3月13 是什麼大日子
寶貝十八啦
很高興芭 耶 你考駕照摁亨=ˇ=
真順
好棒好棒

那張那張很大張的卡片放衣櫃等發霉噢
哈哈哈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再用的
可是放車箱被ㄠ到了
好好保存嘿

特地還買了小蛋糕 草莓被吃掉ˊˋ
環給我=ˇ= 哈哈哈

那個鑰駛圈你說不錯看耶 爽=ˇ=
對! 還有羽跟珮 厲害芭
可惜黃色不好看ˊˋ但你喜歡對芭

髮臘很香耶 記得抓帥帥給我看


今天你本來要很開心的可是卻有是在擔心著
可惡*

還有還有 我沒有送過你什麼
這次生日當然要好好給你個東西呀
在貴至少也是給你用
價錢不是那麼重要的 ^^

其實本來今天在新埔想說要給你驚喜 哈哈哈
可是你在筆試 胡聖杰來載我就不可以了ˊˋ=
嘿嘿!!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我又得回家了 還陪我講電話
愛你嗎 當然當然 愛抱你了要不要

很開心,今天。



這星期都熬夜到兩點耶! 成品我很喜歡 哈哈哈!

上一篇:蕭搖一天

下一篇: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