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21:02海綿

不是我在說

pic這什麼臉 哈好冏





不是我在說
報台怎麼跑那麼慢
是我家磁場跟報台不和嗎




不是我在說
我可能會變心
回去無名
女人是善變的(笑)




不是我在說
很多事都會後悔
但是不一定會挽回




不是我在說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說出口卻很難
我說出太多人的心裡話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想去游泳了
我的腳趕快好起來吧
月月不要這麼快來啊
我要減肥了*
決心如此重要




不是我在說
我愛的你們我真的愛
但是怎麼還沒約出來
愛的人有一個兩個好多個
約出來的一個兩個沒幾個




不是我在說
熱血大傳社明明很好聽
欸社長大人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吧
這麼好聽的名字
不取太可惜




不是我在說
有些人依然北爛
我在說誰
嗯哼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是我在說
暑假似乎非常的短
一下就快要結束了
我的美好時光
噢尬的
剩的時間一定要完成很多事




不是我在說
鳳凰鳳凰真的要來噢?
好個鳳凰
名字非常local
一下子形成輕颱
一下子變成中颱
現在又不排除變成強颱
不要影響我們的聚會就好




嗯哼
現在真是晴朗
鳳凰真的會來噢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尬的

上一篇:I’m back

施草莓 __ 2008-07-27 23:31:08

吼這個暑假我還沒遊到泳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