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9 16:21:43尚未設定

【愛你呦~B.H.】

當你得知我又一個人去旅行時~
就會在我風塵僕僕歸來~
「磨西~磨西~喝個加灰唄!我又有新貨到囉~~(指八卦)」
自然的與你見面有談不完的話題,久久才見一次面
One By One和你的聊天情緒
==很輕鬆==

見一次面才久久,就像好熟好熟的朋友
不會客套的寒喧不會矯作的對談

天。南。地。北。的扯
你最近的新發現…我最近的旅行心得
我的感情…你的生活…
我的生活…你的感情…
你的八卦功力不減還是逗得我笑呵呵的

你滿滿的笑容,偶有小小的小事
不滿的抱怨
但你說這就是我的生活呀!!

你的快樂我看見了
我也看見你要給我的快樂

我說:等你抽完這煙
我們就先結束吧。。。
你說:真得不再多坐一會兒…
我說:該來的還是要來…
你說:嗯~

走出咖啡廳我們突然相視而笑…
有默契的說了”再聯絡喔!!”

會的!一定會再聯絡的~
因為我會繼續旅行。。。
而你也會有新的八卦。。。

愛你呦~B.H. ^___<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