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0:25:43peg

清心寡欲=驚喜連連 的生日

我是說真的!
就連我這個愛慕虛榮好大喜功的人.............今年生日本來保持著一顆清心寡欲的心。一來正在忙廣電營,打從心裡沒時間多想、幻想會發生什麼出乎意料驚喜地感動或類的事,二來反正男朋友事先都已經宣告會送啥東西(到現在都還沒補喔...唉!悲慘地沒時間看眼鏡),就~讓它在工作中度過吧!

因為15號廣電營就開始了,所以我和瑋瑋提早把握短短的時間去慶個生。我們去阿爾卑斯花園,在永康街,菜色嘛.......普普!下次不會再去。他的飯後甜點倒還比較精彩,香草提拉米蘇可以回沖,對!它不是蛋糕提拉米蘇,而是取名很特殊的一種茶,還頗好喝的!吃飽了以後~我們就騎車前往擎天岡,只是他的餔餔實在很虛弱,在爬坡爬的氣喘連連就算了,怎知..怎知....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巷的地方就給他.............大驚!熄火了!而且怎樣發都發不動。捏了三把冷汗也沒有用...只好兩個人在昏黃的路燈旁,看他拼命踩阿踩,看著過往汽機車,感嘆窮學生之命苦。這時經過一台箱型車,車上一對男女,後面好像載了一堆家具。他們開過去以後,又慢慢倒退嚕回來,那男的就喊了一聲:「帥哥!」,本以為他會是個台客,沒想到下車後是個約略20多歲的年輕男子,頭髮設計得挺有形,問我們有沒有帶預備火星塞,「沒有」,然後他就幫我們發動,催油門催到底,然後......小藍竟然就動了耶!!遇到了個大好人啊~~~哭哭!感動感動...後來我們在擎天岡看星星看到快十點,那時我真的好想睡喔~~在機車後坐一直在昏迷狀態..紅燈停下來時頭就會掉到一邊...有些危險!
沒有想太多關於生日的結果就是...連一張卡片都可以讓我surprise!
後來我很乖地十二點不到就回宿舍啦~

15號早上,工人集合,大家開始一天的工作前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很滿足了~後來陸陸續續接到很多老朋友的簡訊,每收到一封都很開心~當然還有爸爸媽媽哥哥囉,早上打給爸爸時他甚麼話也沒說,我猜大概他也忘記了,沒想到傍晚他們就打電話來了^^..簡訊感謝名單:blue feather、恰恰、莉雯(上一梯的小朋友窩!)、星全、阿嵐、豬皮、山腰人、mary、還有留言的mei~

第二梯的小朋友比較難帶的樣子,晚會上笑點很不知道在笑什麼,明明就是懸疑劇硬是被笑成爆笑劇,無奈..|||。當到了小隊時間卻又很不嗨。

晚會很開心的是,害羞的瑋瑋有來看...而我在台上演兇巴巴的女朋友時,他居然跟charmy說他去打撞球時我就是這樣..還有演到說我愛吃時,他也跟charmy說真的...........= =||

檢討會上,很快就結束了。只差有件事沒解決,就是下午在找的佩芬的音響不見了。追討來追討去的結果,大三的怡分竟然說今天早上她要離開前有跟我交待我說活動組要自己去收,啥?早上我完全沒有印象有這件事啊,回頭問活動組其他的人,他們也說沒有挖..怡分怎麼會突然這樣亂講話啊?剛剛才跟她聊天,明明就是個好媽媽的角色,什麼啊?明明沒我的事啊...雖然不會緊張,但就是個困惑。他們問美宣組的小柏會不會放在營本部裡,小柏說查過了,沒有。然後魚針姊姊說她再去看一下好了,於是轉身進學會去找...然後出來時說,「沒有找到音響,可是.......找到蛋糕耶」.........媽啊!整個就是被耍啦!!!!然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時,就是我脹紅了臉,在那邊一直跳啊跳啊跳,大叫「太~~機~~車~~了~~~」當然啦!!超感動的啊~~謝謝活動組的蛋糕啊~我愛你們這群革命同志!接著就是我大學裡的死黨們,送給我禮物~~好開心唷!因為他們送的我都很喜歡,傑夫送我鹹蛋超人的小電扇(包裝上面還寫著:適合送給小朋友當禮物)。還有安娜送我很美的上面有「P」的手機吊飾,正好我的手機吊飾是空的,還有明憲、阿雅、亦勳送我很美的黃色紗裙,讓我在跳早操時可以飄飄,以及紋身貼紙~有鑑於我越來越台!還有很美麗的貓項鍊,我知道亦勳很想佔為己有!.......最後,是小中藏在鋼琴下的餅乾^^...艾瑞克真不虧跟我是戲外篇在一起的愛吃情侶!..只要他機車我立刻分手的情侶!哈~好啦~小中,下次我講台詞時罵你的「賤」字會小聲一點~
回宿舍後,怡婷拿了好好吃的起士蛋糕給我,媽啊~呵呵!行前營努力瘦的全回來啦~~~然後還有一己的姊妹們打電話給我,原來事實上只有林玟君記得!不過我太久沒跟大家在一起,居然連聲音都不太認得了~~糟糟糟!下禮拜就回去囉.....
最後都已經超過12點,遲到的是....亮亮!!
呵~謝謝你們大家啦!我打這篇時還是微笑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