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1:18:13peg

廣電營第四天~通告表:懷舊金曲早操、台客系列歡送晚會

都是因為一句辜狗的格言:每天不會過的這麼順利的。
到了第四天早上,由她和佩芬帶操..可怕的事發生了
之前我們還悠哉悠哉地坐在行政前佔場一邊耍白癡
而小隊員快帶隊到我們面前時,赫然發現:cow!音樂放不出來
就是個傻眼
組頭阿貼急急忙忙東奔西跑找應變方法,時間卻一分一秒過去
從辜狗臨時搞出來的暖身操、改成先教分解動作..音樂來是沒辦法
後來只得大家用嘴巴唱.......@@太可怕的場面
最後終於搞到筆電,接大聲公....昏頭了
結束之後就是個down....音響該死地突然在一夜之間壞了、行政的插頭似乎被斷電..
針對早操的嚴肅檢討會完後,我們就回宿舍..當我們看到怡分幫我們剪的組服後,立刻high了起來..把樸素的t-shirt剪的超花俏,我的還有小花辮~聽阿巫說怡分是第一次剪成這樣,好誇張啊~然後就一堆女生七嘴八舌怎樣用比較美、要露多少、還可以怎樣剪、啊~忘了拔毛.......接著,睡
下午我們準備了一下職業競標的獎品,每個都很棒都很想拿回家。像是海賊王是海賊王玩具、苦海女神龍是苦巧克力、海洋美食獵人是超可愛的廚房用具..而辜狗和佩芬下午很辛苦的把文山區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海龜的獎品...龜靈膏。後來才在學校附近買到,只是很ooxx的是,居然給我們過期的,隔天頒獎後才發現~@@所以馬上回收,把本來另做他用的神秘小禮物做代替
晚上是歡送晚會,在風雩樓準備時,肚子一直很不舒服,猛是漲氣、胃也痛、小腹也痛..無法下腰~唉!然後就是晚會啦...辜狗也太瘦了吧,露出完全沒有肚子的肚子,小隊員就對著她的猛拍~色!好羨慕啊啊啊~~(自己:剛剛去大吃下午茶吃到快吐的人)
然後就是芭樂劇,我演很台的船工,穿佩芬提供的白色汗衫,一上台就是三七步..可惜我們的聲音似乎被吸得很嚴重,就連在台上我都覺得演員的聲音聽不太見。不過這個芭樂劇很成功啊~反正管他三七二十一,抱下去就是爆點..可是以為這很簡單嗎?為了讓古傑夫抱得自然,可是花了我們不知道幾小時的功夫~佩芬演得真的好可愛,呆呆傻傻的..小中也把娘的感覺完全演出來,媽祖和古傑夫的加戲,超超超好笑~就是個活動組愛計較紅的程度以及搶鋒頭的機車戲!前幾天古傑夫還在那邊唉說都沒有人寫小卡給他,後來就得意啦..不過看似默默卻不停炫耀的是阿貼~~唉唷唷~好多張唷,大家都很愛陽島主啊...
演台客的結果就是~去廁所遇到小隊員,跟我說:「我真的覺得妳好台唷」....我硬是把它當作對演技的讚美。更悲慘的是~居然有人在留言版說....peg的村姑造型好像吳君如...
然後就是看小隊員的表演,我們小隊舞跳得很棒,笑話也說的很好...大概結尾就是小明跟小美說:「小美,妳真是美爆了」,於是小美就爆炸了.......我是真心的大笑,好吧!我笑點低
然後是媽祖船工相認時間(小天使與小主人)。值星小敏的表現實在太搞校啦啦啦~先是很兇的上台,轉身看到照顧她的小媽祖還是照樣充滿威嚴殺氣的臉,「課程組給我出來」,真的有點黑的不黑就捧著禮物上台,「不要以為你很白我就怕你」,緊接著突然變臉,是四天以來首度在台上的笑容,然後就是值星拉著小隊員跳歡樂步,然後又馬上變回值星臉..丟了句「...能收能放」
晚會成功!
這是最後一個晚上,組內檢討會開到快十點半我一直很緊張,因為我跟兼輔的小隊約十點半要過去。後來善解人意的阿貼就放我先走,我去拿先定好的輕乳酪蛋糕去找第六小隊,因為有其中一個小朋友再過幾天就要生日。結果她一看到蛋糕就哭啦~大成功\\\\\\\挖!雖然我這個兼輔沒多少時間可以陪他們,可是他們都很可愛又善良懂事...啊~他們都說我和傑夫明年應該轉戰輔導組!
[圖]導戲很辛苦的導演魚針和電動奶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