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0:45:50peg

廣電營第二天~通告表:我是飯島愛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早操!命運乖舛的活動組必須在別人還沒到之前就搶先一步,佔場和複習動作。這時各個睡眼迷濛,呈現胡說八道狀態,一句「巧克力還是維大力」就莫名其妙像白痴笑很久........有病! 恰恰好今天遇到轉學考,我們原本計畫在行政大樓跳早操,就被趕到司令台去。然賽翁失馬焉之非福,司令台那邊台上台下都不必曬到太陽,帥呆了!~否則沒曬太陽我們都要昏倒了,更何況在大太陽底下。第一首上場的早操是營歌,小隊員都蠻喜歡的,尤其是跳到變態狂那段:「勾勾勾勾(勾引) 脫!脫!(脫上衣) 勾勾勾勾(再勾引) 脫!脫!(脫褲子)」聽到一陣陣竊笑....
跳完早操後,我就拉著美宣組的長腿瘦姊姊(正正正正正..)怡婷到我兼輔的第六小隊去陪他們。怎知.....就是個一片冰天雪地、沈默是金..充滿活力的香蕉牛奶姊姊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所以在早操還沒來個空檔就帶他們玩劇場遊戲,果然還頗high的~後來我們第六小隊都叫我瞇嚕估..太害羞了啊~~而且羅莉控還嫌棄我愛演..嗚嗚~(好啦!我承認我是哭假的,明明就是炫耀文)。看來我已經深得員心了啊(員心=小隊員的心)
然後,就開始準備大地遊戲..我們的大地遊戲可不若世俗的玩團康,而是攪腦汁為主,筋疲力竭為輔。想要得到線索,先還個詩歌朗誦加肢體表演..我的飯島裝由力克同學提供,就是個露奶...太羞人了!不過似乎還頗美的!哈哈哈~聽說回饋量表上大家還蠻喜歡飯島,唉~只是輸巧虎島一點啦!之前推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可是真正有9個小隊來跑關時,才是真正會吐血,同樣的動作和台詞得來個9遍。當第一名的第9小隊跑完,在我的島附近休息時,有尚未完成的小隊來,因為他們進度太慢,所以我就直接讓他們快一些過,還遭到第九小隊抗議,不行~要演完..他們就眼睜睜逼我把設計好的台詞飆了三遍!真辛苦~還有的隊員說「不要再演了!」,我只好用跳舞的邊跳邊講..真的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尤其是所有人都跑完了以後,他們來找島主合照,就是個虛榮心大大滿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怕的多)得意得意!不然就是諂媚關主..呵呵~終於了解阿貼為什麼待了兩年的活動組...虛榮鬼!當他們知道結局後,還有小隊員跟我說:「就猜的到是妳想的」..有那麼不堪嗎?!哈(因為還有第二梯,大地遊戲內容必須先保密,第二梯完再說吧!)不過最虛榮的應該會是峰哥,明明他跟廣電營無關怎麼會被扯進來呢?因為~~當我看到東女學妹,考他們那組的問題就是:台東女中最帥的男老師是誰,結果她二話不說:莊銘峰!哈哈哈哈~真是太得意了呴......
大地遊戲......我累垮了!
晚上在藝中吃飯,真不覺得搞營隊會瘦,三餐正常吃,又還有宵夜,常常累完馬上進食,進食完馬上睡.....完了!
後來我又去找第六小隊聊聊天,我覺得兩個隊輔中的子璦好辛苦,滿腹委屈..有人太不負責任,居然當小隊輔累了就自己回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