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6:47:04ㄚ佩☆~∩﹏∩~★。

**我恨 凸‵△′ 凸。。

歐..一直被人。威脅跟巫賴。ㄉ感覺真不好..Can u give me a break?!!..

意外發現ㄌ一些消息..讓我好。錯愕。也好。傻眼。..人心真ㄉ真ㄉ很險惡!!

怎ㄇ有人..騙人騙ㄉ團團轉卻還假裝。Nothing happen。ㄉ樣子..How Come?!

What do u want me to do?! What else can I do?! Set me free,plz!!

雖然Apple稍稍的幫ㄌㄧ下忙..可是..這樣ㄉ成果好像有點。虛。ㄟ= =..

這樣做ㄊ們根本。不痛不癢。還是照樣做盡壞事阿..怎ㄇ好像沒啥用?! (囧..

難道...法律。無法制裁。那些。知法犯法。ㄉ。王八蛋。ㄇ?!!!!

難道...。警察大人。無法幫。善良百姓們。將這些王八蛋。繩之以法。ㄇ?!!

我真ㄉ好希望能替大家。討回公道。...也希望王八蛋能。还大家清白。...

。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眾神們會找機會處罰那些王八蛋ㄉ...

我也相信。老天有眼。..眾神們一定早認清王八蛋ㄉ真面目ㄌㄅ..懲罰ㄊ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