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13:36ㄚ佩☆~∩﹏∩~★。

**4/12 Break it out !。。


I can’t bear it any more. It’s time to break it out!!

ㄚ哈。。今天ㄉ我們做ㄌㄧ件好事呢^^ 替天行道順便要討回公道XD

我們今天開ㄉ重要meeting應該可以拯救不少善良老百姓們ㄅ^^

希望Apple真ㄉ能成功..加油! 加油! (( 相信你不會辜負我們ㄉ,right?!

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一定要成功...(( God bless us!!

老天爺應該會暗中幫助我們吧^^ (( 拜託拜託您一定要幫幫我們ㄉ忙!!

I can’t wait for the good news!!

-------------------------------------------------------------------------------------------------------------
今天在meeting之前..也就是我在等待其他人ㄉ時候..

巧遇ㄌ。陳小春。..好像是在辦簽唱會ㄉ樣子..Oh~my god!

第一次離ㄊ這ㄇ近ㄟ..哇哈哈。。(( 應該有不少人羨慕我ㄅ^^

不過...其實我去那裡ㄉ時間也沒多早..簽唱會差不多要結束ㄌ..

ㄚ哈。。我還看到ㄊ上。保母車。離開ㄟ^^ 醬應該算很幸運ㄅ我!

有蠻多粉絲蠻瘋狂ㄉ..一直衝到保母車旁邊。舉牌子+叫ㄊㄉ名字。..

重點是..我還看到其中有兩ㄍ歌迷..ㄊ們行動不便..是。坐著輪椅。ㄉ..

可是..ㄊ們坐著輪椅還一直要站起來叫陳小春呢! (( 真ㄉ要豎起大拇指ㄌXD

我看到ㄊ們ㄉ牌子上面寫:"小春~I love u forever..你是我ㄉ唯一!"

好酷喔!! 我ㄉ天ㄚ...大明星ㄉ魅力果然是無法擋ㄉ..我有嚇傻眼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