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0:08:04ㄚ佩☆~∩﹏∩~★。

**11/19北市樂儀觀摩賽~。。

學姐都說我們11/19那天表現ㄉ不錯ㄝ~小開心ㄌ一下~^^~。。。

雖然看表演ㄉ人都說我們很讚~可是...

在表演ㄉ我們~都覺ㄉ我們表現ㄉ不太好~>”<~...

雖然有幾ㄍ人不小心掉ㄌ槍~不過...至少這場表演已經成功落幕ㄌ~^^~

((我那天有小小。出ㄘㄟˊ。ㄌ一下~不過...還好沒掉槍~^^~ㄏㄏ...。。))

-----------------------------------------------------------------------------------------------

11/19~> 這天是北市樂儀ㄉ重要日子~同時也是我滴Birthday喔~^^~。。

謝謝那天抽空來幫我加油滴。好麻吉們。~^^~超開心又超感動滴~...

雖然跟你們滴晚飯沒吃成~不過...我爸媽還有我ㄍ都有陪我ㄑ吃飯...

那天好像只吃ㄍ飯而已~原本要慶生沒慶成~到家就將近晚上12點ㄌ~...

真不知那天ㄉ時間為啥過滴那ㄇ滴快~>”<~可惜~可惜~好可惜喔~。。。

總之~Anyway辣~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嘿~^^~。。

*就是要有醬ㄉ朋友~才叫。人生。嘛~是八~?!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