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8:31:26風中落葉

你贏了...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同學剛剛打來問我說
我打ㄉ暱稱是打給誰看ㄉ??
你知道是打給誰看ㄉㄇ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阿災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最好你敢秀''老婆''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你知道耶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我秀ㄌ你會絕ㄉ我帶種ㄇ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等你一句話啦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你沒種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你說我就秀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哈哈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 說:
你看著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掯~~最好不敢啦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說我好棒!!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現在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馬上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Y"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立刻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說我帶種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你沒種....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我ㄉ愛是攤在陽光下ㄉ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你沒看到ㄇ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你真有種 早就懷孕ㄌ.....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移動滑鼠到我ㄉ名字那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你要ㄇ

下午要變天ㄌ 照顧好自己 不準著涼 聽到ㄌ沒~~笨老婆!!以為我不敢 說:
我考慮!!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

~peggy~狂賺錢~我ㄉ度環不見了.洞密回去了 說:
...............................

我不是被激大ㄉ唷!激我~~再去練個800年吧!!哈哈~ 說:
:D 我贏ㄌ




屁...最好敢秀一整個禮拜...馬上改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