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5 19:08:03peggy

學生的作文...

有一次,我同事拿小朋友寫的作文給我看....題目是:我的好朋友~~~

一 我的好朋友是王品琪,
她的眼睛有點大,像美麗的小天使,
她的身高不高,她的身材很漂亮??
^^^^^^ (有這樣的形容詞ㄇ?)
她的個性很善涼(良)又很體貼,
上課的時候很溫柔的跟我們講話,
嘴巴小小的,臉胖胖的,(這句就免啦><)
身材白白的,(????不知所云)

二 我的好朋友是品琪,她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她也是一位會講英語的老師。
她對人很好也很可愛,每次跟我們聊起天
來她都會笑。
品琪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讓我們知道的更了解,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這位老師。

三 我的好朋友是王品琪,她很開朗又活潑建(健)康。
她的為人是喜歡吃水果、糖果。
(??????????這句怪怪的)
她的個性是很愛玩、跳舞、唱歌。
我跟她的感情很深課(刻)....
(有ㄇ?我怎不知道?)

還有阿....
我乾兒子前幾天居然跟我說:
乾媽咪,我愛你,我愛你一百年...
(真是的..這麼小就這麼會甜言蜜語)

peggy老師評語:
小朋友們...你們還要加油阿...~~
被你們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