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6:52:00peggy

Fall in love with my mr. right (6)

******最痛的決定******

我必須承認跟他爭吵過後的我是非常難過的!而距離我大學畢業的日子也進入倒數
計時中。一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們兩個居然都是那麼倔強、愛面子的人,誰都不願先開口和對方妥協。於是我變得多愁善感,常常莫名其妙的看著上演的偶像劇眼淚就撲簌簌的流、更常為了流行歌曲裡幾句動人的對話忍不住紅了眼眶。或許在愛情裡我是自私霸道的、我是不懂表達的…才會一次次任性地在我和他之間造成傷害。

這樣糟糕的情況就在某一天達到了最高點。那一天我在網路上很不巧的遇到了他,而此刻也是該好好談談的時候了。或許是因為這一幕在我腦海裡已反覆上演過無數次吧,那時的我出奇的平靜、理性;我和他分析著我們的問題,談著這段感情該怎麼走下去…直到我打出我們還是不適合當男女朋友這句話時,他只淡淡的問了一句:我們還是朋友嗎?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地流了下來!到底是什麼拉開我們的距離呢?是不信任?還是太在乎?還是現實的壓力逼的我們不得不如此?他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問我說:妳怎麼了?我只好坦承我在哭,而且還是在學校的電腦教室內哭紅了眼睛,記得我已經很久沒有哭了,就算哭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的;諷刺的是他還耐著性子安慰我說別哭了,否則醜醜的愛哭鬼是沒有人要的<後面他還加了一句:不過我會要你的。雖然他很快地把那句話從電腦螢幕刪掉,卻還是被我看到了!>從那一天開始,我和他從男女朋友變成了朋友,那是我做過最痛最痛的決定。原來分手竟然是這樣難堪的感覺。還記得那一天我一個人慢慢的從學校走回宿舍,平時很近的路程不知為何竟然變的好長、好遠….

我告訴自己要用忙碌來遺忘,遺忘某個人、遺忘某些最真實最深卻也是最痛的感覺。拍畢業照、上課、補習,深怕腦袋一空下來又會開始胡思亂想。那些以前的相片、日記全成了禁品,甜蜜的回憶也只是無謂的曾經。現在再說什麼、再想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誰也回不到從前了,不是嗎?就算我真的後悔了,就算我真的在乎這段感情接下去要怎麼發展,就算…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他的。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是試圖想挽回些什麼?還是只是不習慣突然沒有人在身旁?不管怎麼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心情非常的悶,如果有心情溫度計這種東西的話,我想我的心情應該足以讓它破表吧!

終於…終於到了畢業典禮當天,大家都神采飛揚的,只有我意興闌珊、心不在焉,因為我的腦袋是空的、心是空的、思緒卻是滿滿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