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03:29:00傻妹

愛看韓劇~看不膩的吸血鬼題材之Blood


2015年本來有看到Blood,但怕是雷劇就沒看了,可是看完了很多戲劇後,覺得有點無聊,想說來看看,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我是不迷來自星星的你,所以我沒有發現帥帥酷酷的吸血鬼醫生演過千頌尹的弟弟,真是拍謝...但說他28歲,還真是有夠童顏!

這是講述被稱作吸血鬼的人類被韓國鄭博士研究團隊發現,其實是感染了VBT01的病毒研究開始,因為貪婪的結果,團隊開始分歧,有野心的李正旭殺害了同學與教授獨佔病毒,而男主朴志尚是感染者夫妻生下的,與生俱來的強力感染者,有著腐敗的血液,從小就厭惡自己不能面對陽光,像個怪物一樣,直到母親被殺才開始正視問題,決心找出病毒來源與殺死父母的兇手。 


因為在兄弟玄宇的幫助下, 志尚追查到相關的資料來自於太民醫院資料庫,於是前往醫院就職,因為年紀輕輕就獲得博士殊榮,也有許多著名手術成功經驗而光榮受到邀請,其實這是李正旭的安排,想要將這位與生俱來的感染者拉攏,但其實也沒那麼簡單,畢竟志尚從小孤單長大,沒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在醫院裡,志尚與院長姪女Rita針鋒相對,因為兩人從小失去父母,個性相似,加上孤傲自負,所以經常看不順眼,但就在這樣的你來我往下,對彼此漸漸地注意著,志尚才發現原來是小時候樹林搭救過的粉紅衣服小女孩彩恩,那天,rita父母死了,所以從此改名。 於是從不順眼到彼此欣賞喜愛,但終究是感染者與正常人的愛情,再相愛的兩個人始終要面對殘酷的一天。


志尚雖然帥酷,但面對rita時總會不經意流露出小男孩的感覺,初戀的小男生,有時候又是溫柔的臉;但其實最經典的還是他對著惡魔李正旭時,為了讓對方摸不著底細,那種似笑非笑的戲弄對方,超級諜對諜,超可愛!


1424521948-3589212493.jpg






池珍熙演出壞人還真是討打樣,這表示他成功了!真的很討厭的嘴臉,不過具惠善從流星花園我就覺得漂亮有餘,演技尚缺點甚麼,不知道有沒人有跟我一樣覺得她有時候表情有點呆滯,還很容易歪著頭想東西,讓我常常會出劇...不知道她在歪頭幹嘛!哈




 結局有點小落寞,但最後出現的那個應該是志尚吧!他沒有消失對吧!其實我很期待有第二部,因為想再看到安宰賢演出帥帥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