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03:19:47傻妹

我愛台劇~我的自由年代V.S我的青春回憶!


因為很喜歡李國毅的料理高校生Oscar Han,我這個人一旦成為戲迷就會把前面的戲都找出來看,一看真的是不得了,我的年代耶!看著看著,想著現在周遭這一代的年輕人,似乎不會為了一個議題或念頭討論不休!反倒是酸民很多!

想到自己也跟好朋友考完聯考後想著填志願,結果我想唸的都跟同學不一樣,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想跟好朋友念同一所學校的念頭,或許我默默地就還滿獨立吧!但這種獨立是種自由嗎?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所謂自由的定義。...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你就有多大的自由...XD












從第二集出現BB CALL我滿腦的回憶都迸現了!多麼好笑又單純的時期,我的BBCALL...想著之前多少人發明出各種數字的傳話,想到就滿臉笑意。



我的自由年代趴五
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秘密,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學生時代的同學,或男或女,有時候總有些莫名的情緒,用短短幾句話,寫下給對方搞得很詩情畫意或言簡意賅,但其實現在也不過雲淡風輕,或者一切都想不起來...所以其實也沒甚麼好計較的。




我的自由年代趴六
舞會跟BBS我都不會,大學時期只知道打工跟同學旅遊,活生生趕不上流行的土包子,但也許如此才能一直當最真實的自己...看到李國毅的笑臉就覺得很陽光...XD




我的自由年代趴七,以前不會BBS,但有ICQ跟MSN,總會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亂入,但有些人會一職很想聊,但認真聊到要看背後的樣子,卻又不知看好還是不看好,因為虛擬總是虛擬,這樣看書也好可愛,我好像也曾經這麼北七過,拿著書看了很久才看了第一段。


Screenshot_2015-09-17-22-45-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