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00:16:54傻妹

溫暖小女聲~心慈妹妹總冠軍賽

華人星光大道2裡,我最喜歡的小姑娘,鄭心慈小妹妹,從第一次她站上台,我就有驚豔的感覺,後來比賽,她唱了一首『掉了』,我的眼淚跟著掉了!於是她曾了每個禮拜我看星光的動力!渾厚溫柔的嗓音裡有許多許多的溫暖,總冠軍賽後她在臉書留言,她的聲音來自於背後的許多殘缺,其實我真的打從心底心疼她。

這MV是由尖山國中的主任上傳給喜愛心慈妹妹的粉絲聽,主任還整合了所有心慈參賽唱過的歌曲MP3與圖片上傳,真的真的是個很有心的人。

這個世界不完美,帶著許多的殘缺,我們都明瞭,但還是習慣擁抱著希望向前看著,就像她懷抱著唱歌夢,每次看到一些酸民的留言,就覺得為什麼這世界總是存在著無所不在的無情批判。希望華星如果真的想要好好栽培她,也能夠好好的保護著她。


總冠軍賽,其實有替心慈妹妹捏把冷汗,因為對手其實都很強!但我還是始終如一的支持她,我是很固執堅持的人,聽她唱極限的時候,播放VCR時我已經哭到眼睛腫,她一唱我整個就大飆淚,倒不是說她唱得太完美,而是她用生命唱歌的力量讓人感動,加上MASA弦樂團,那弦樂的聲音太美妙!後面還有個很帥的男生拉著小提琴......XDDDD(注意到哪去了!)


第二輪,我還以為心慈要唱快歌,結果她唱聽你聽我,後面完全大爆發,雖然知道她有一點用吼的,可是我真的有看見她付出的努力與辛苦,替她開心不已!大愛.....


心慈妹妹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女生,雖然家庭有些辛苦,背後有著殘缺,可是一開口就讓所有人注意,看著支持她的人越來越多,學校校長主任與老師全力支持,還有媽媽不顧反對讓她參賽,真的很感動,人生就是這樣,有得有失,滿足於當下擁有的就能感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