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5:11:52傻妹

20121222我與五月天之諾亞方舟重生版高雄場


第一張圖片取自相信音樂,當然雖然在小七沒有買到票,可是朋友的朋友用花旗卡買到了,我只能說,好加在!第一次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呢!場地很大也很美,特效也超美!只是我不太習慣這種露天的場地,而且阿信大人的聲音雖然有調大聲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有點模糊感,可能是距離太遠了!

但我很驚喜的是影片,我愛依晨,雖然我對男主角沒有甚麼太大的喜好,因為我愛阿信啊!哈哈哈哈哈哈...(自己也覺得好笑),五迷誰不愛!不過我覺得依晨跟言先生兩個人的搭配很好看呢!只是短短的一部小電影穿插在演唱會哩,但言先生也演得很棒!依晨更是沒話說!真希望這是一支MV....



一開始搭著高鐵下了高雄,其實心情還滿平靜的,只是很怕睡過頭,所以晚上沒怎麼睡好,精神不濟!

但我很需要被五月天救贖一下!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我無法消化的心情,有時候無法控制的淚流,有很多生老病死與意外的課題,似乎還是讓我的內心很衝擊!人越長越大,就要經歷越多這樣的事,看著身邊的人慢慢地消失在生活中,即使是看著朋友的親人朋友,我也會被感染著情緒。




與朋友走出了高鐵,先搭了高捷到了巨蛋站,找尋一家老房子咖啡店,朋友也很喜歡老房子,加上她自己在台南有一家也是老房子改裝的咖啡店,所以我們完全就是抱著去嚐鮮的心態。

鬲离,趁著進入喧鬧的世運前,我們先與亂世隔離一下,來杯咖啡,來份晚餐!






晚上的高捷,嚇死人的恐怖,我自從開始接案子後,就極少在尖峰時刻坐過車,好像回到學生時代早上擠公車上學的感覺,嚇得我完全就是驚恐!






一出站,感覺像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遊行,噗哧!為什麼有一種自己都覺得好笑的感覺,一旁賣螢光棒的人很多,我們先買了!但後來還是朋友借著演唱會上廁所時,跑出去購買這次演唱會專屬的螢光棒!

因為當全場燈海都靠著遙控感應變色時,真的很美啊!雖然我覺得小販賺錢很辛苦,可是這螢光棒真的太有才了!








要走進演唱會還要先經過五月天世運夜市,絕對是夜市!是人推著人走的夜市!連麥當當都加入了行列,果然是金錢主義掛帥!














我一定要跟奇景來拍一下!因為我向來都在台北小巨蛋看,所以真的太少看見這樣的奇觀了!






入場後,這個世運場真的太美了!建築美,露天的感覺美,連演唱會的燈光特效也超美!只是,我好冷,有幾度阿信大人唱慢歌時,我都不由自主將外套穿上,我四肢發冷結冰!但阿信大人好棒,這麼冷的天氣還是唱的超好聽,對我來說就是魔幻之音,而且這次沒有破音,太讚了!



燈光一暗下來,藍色燈海,變成紅色燈海,又變成黃色燈海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想買無線遙控的螢光棒了!設計的人真的很有才!佩服至極!







好喜歡五月天演唱會每次拍的影片,畫質與特效都很棒!雖然五個人還是一樣很愛演,阿~是很會演!(我年紀大了,學生時代看覺得好帥,過了幾年後,忽然會覺得這幾個人好可愛的以五式手法去隱喻搞笑)

但反新能源計畫與愛地球的目的,我很喜歡。依晨對言先生說:「你的末日到了!我有了你的小孩!」那一幕既好笑又太感人了!


沒想到阿信大人唱的新專輯,每一首歌我都朗朗上口,當然不能說歌詞都記得住,可是旋律我都可以哼得出來,太妙了!跟我三天兩頭去自行車道騎小摺聽MP3有關係吧!人的記憶是可以被潛移默化的,默默地天天聽就全都熟了!







話說,以前都會有特別喜愛想聽到的歌,但這一次每首歌我都喜歡,每首我都很熟很熟,我是怎麼把歌都嵌進腦袋裡去了!看來我真的很喜歡五月天,很愛聽阿信大人的聲音。我心目中最佳作詞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