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2:44:10傻妹

星光五冠軍出爐~孫自佑~ya

星光五冠軍出爐~孫自佑~ya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突然注意到孫自佑的歌聲,其實他一直都唱得很好聽,不過剛開始我覺得聲音部分吸引我的是楊駿文跟吳薇,一直到進入20強,覺得老孫還真是很穩,而且選手之中一直表現都很大器,英文又超好的!雖然年紀輕輕自信不自滿的態度讓人覺得很不錯呢!

所以就從20強開始每一次唱甚麼都很認真聽,不管中文、英文都粉不賴ㄝ!可能又是戲劇系的,感覺講話、表演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過我一直都覺得這些年輕的孩子不管是哪一個都超可愛的,年紀輕輕站在舞台前每個禮拜認真的打拼,看著每個人不同的故事、每個人的成長,總決賽還真是讓我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都潰堤

總之....沒有星光的話,禮拜五會很無聊.....

我喜歡第四場積分賽,歌中劇,我最喜歡帶著歌唱的舞台劇了!音樂會豐富人的整體感官,搭配得宜真的會讓人深深著迷

不過雖然老孫唱英文歌很好聽,但那首「當我想起你」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很喜歡人家唱中文歌唱得很好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