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26:34 ̄傻的天才*酷毛

狼狽的女人 ˊˇˋ

今天早上 ..

本來要去上課的 ~

結果發現 頭還是很暈= =

就教我老母 請個假 ....

後來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 睡到快死掉ㄌ ..

腰酸背痛的 ˋˊ 煩死 ~

後來就一直狂看電視 = = .. (整個就是宅女)

看到一半 公主打給我 很多人都跟我問好 XD

超好玩的 ! 哈哈 謝謝你門 ~ 目前狀況還好= =”

還是有點暈暈ㄉ ~

結果電視沒東西可以看ㄌ .. 就在椅子上面睡覺 ..

整個就是睡不到一下子就被布丁吵醒 你的打呼聲有夠大的 !

害我一直在那邊偷笑 ...

後來接倒一通超ㄅㄧㄤˋ的消息 XD

聽公主說 我數學考5分喔 ! 地理考36分呢 !

恭喜 恭喜啊 ! 沒辦法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跟地理和數學當朋友ㄉ !

完蛋ㄌ ~ 都被這兩科和生物拉下來 ~ 悲哀啊悲哀 ..



後來我媽起來了` ` ` ` ` ` 就把燉好的那個什ㄇ挖糕的東西給我喝..

真XX的難喝 .. 我喝ㄌ半碗 就受不了ㄌ=口=

超級想吐的 本來中午吃ㄌ藥就很想吐ㄌ 現在又給我喝這個湯 讓我更想吐..

後來受不了 就跑去廁所吐ㄌ 吐完 真爽 !! 哈哈



吼 ! 頭從昨天開始痛到現在 .. ˊˋ

感冒我討厭你 你走開啦 ˋˊ



(請病假 當宅女的一天)

END*

上一篇:秘密拉 //*

下一篇:只覺得 ..

  ♥ 囍阿花 2007-12-08 22:29:55

硍 = = 五分
我最低也才考過六分欸
事後看很多都會寫只是沒碰就睡死
你可以在慘一點嘛~~~~
小心被你爸嗆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