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01:14 ̄傻的天才*酷毛

小歐點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到的人不能再重複唷〕

廢話不多說~LET’S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不蠻您說 就是你-ˋ-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阿災=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薔薔之歌 (目前)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不告訴你 你咬我阿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不男不女怎ㄇ辦ˊ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踹他 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很多人追ㄉ傻女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想不到=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宜蘭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都可以阿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佈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狠漂亮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ˋˋ- 這問題就給他害羞ㄌ一點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 : 傻 缺點 : 笨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讚不絕口 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死一死比較快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什ㄇ都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超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怎麼可能 他我老婆也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重新再來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去搞怪 YA!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過去的都是回憶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害羞ㄌ .. 乾你屁室啊ˋˇˊ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會吧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愛人-ˋ-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崩潰 XD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把他踹飛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把他丟掉 =ˇ=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看哪種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討厭 我會害羞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不快樂怎ㄇ笑? 你ㄍㄟ笑喔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失落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很深奧 狠幸福就珍惜= = 阿勒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開心ㄉ笑



*摩摩問: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再說吧 ! XD 



*老張問: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殺ㄌ第3者 或 殺ㄌ你



*喵匠問: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不知道 .. 很困難= =



*喵寶貝問:你現在在槓麻?
答:打點名阿= =



*寶貝ˇ婷問: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點你的人)
答:9年前ㄉ事 不記得ㄌ也= =



*傻泯問: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沽之災 沽之災 .. ?



*阿傑問: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發Q 可以再北爛一點阿



*楓匠問: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不喜歡 裡面有白目ㄉ問題



*張瘋妞問:摁哼ˇ我是你的誰(傳給妳的人)?
答:是我的老婆壓



*小龜問:支援同性戀嗎?
答:中間



*小晰問:你幾罩杯?
答:乾你屁事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Y/N(傳給妳的人)
答:N

 

*骷嚕問:妳覺得我(傳給妳的人)漂亮嗎?
答:漂亮阿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喜歡阿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其實他阿........... 沒什ㄇ料可爆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明天希望生活會變美麗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現在不開心 感冒好難過= =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答:例如有很多 多到說不出來XD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答:尖叫 ! (阿~~)



*貍貓問:肯德基跟麥當勞,哪個比較好吃?
答:麥當勞(薯條)肯德基(肉)



*修修問:你劉海幾公分!?
答:3公尺 長嗎?



*小影問: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7-11



*樂樂問:出去被曬昏好‵還是在家悶昏好?
答:在家悶昏好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正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不舒服ˊˋ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都給你吃 我吃飽ㄌ =ˇ=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peggy5019



*黑糖問:現在幾點ㄌ?
答:下午1點49



*仟﹋問:你/妳的偶像是誰?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籃球員…)
答:小綜(模特兒兼演員)



*花問:訐樵一下天氣吧!
答:淦 太陽真有夠給他大ㄉ



*拔辣問:蟑螂味道怎麼樣??
答:你吃吃看阿



*布丁問:你會抽煙嗎?
答:不會 我是乖寶寶



*楷楷問:一年以後,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在做什麼?
答:變成還是在讀書的毛毛



*嫺問:最想生存在哪個時代?
答:不用讀書ㄉ時代 可以嗎?



*忍貓問:對這問卷厭煩了嗎!?
答:恩=ˇ=



*天才楊問:你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機率大概會是多少?
答:百分之不知道



*果凍問:你覺得什麼事讓你最幸福?
答:吃飯 睡覺



*茹茹咪問:甚麼事情讓你們很煩惱?
答:很多



*笨妞問:你/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相信



*洨洨問: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嘛?
答:有 ! 酷吧

 

*呆蓉問:點名好玩咩!?
答:長到有點度爛= =



*呆雅問:過ㄉ好喵?
答:還ok


*烏龜問:今天笑惹沒?
答:笑ㄌ吧 =  v  =



*傻妞問:跟你最愛的在一起..你開心喵?
答:開心阿


*笨燕子問:現在有喜歡的學長/學姐嗎 -ˇ- ?
答:沒有



*璃兒問: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你滿意你的學校老師同學嗎??
答:有些老師很白目,同學很滿意



*獅子問:你不覺得...最後一個人很可憐嗎 ? 他有一百萬個問題要回答 XD
答:應該不會是我吧!



*阿達問:全世界都是活死人只剩你一個 你會怎樣??
答:一起當活死人吧



*洨笨問:寫出寶貝悶ˇ在自己心中的排名吧
答:這問題很無聊 ..



*文文問:我屬於你們的同學、朋友還是寶貝嗄?在你們心中排第幾?為啥?
答:可以再無聊一點



*呆涵問:你們是什麼星座ㄉ寶寶?!
答:天秤阿



*笨蛋彬問:沒人要被殘害了吧QQ
答:不知道



*傻傻盈問:明天天妮做想做的事情是甚麼?!WHY?!
答:不知道



*布丁丁問:你最愛吃瞎咪東西?!
答:好吃的都愛吃



*月亮問:風箏如果想要飛,主人該放手嗎?
答: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



*Po’’泡問:離開 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
答:先忘記就佈會哭了



*笨鈞問:你現在的煩惱是什麼?
答:煩惱我ㄉ感冒啥時候好 = =



*瑤問:假如要殺人 你會先殺哪個人?
答:殺...殺我討厭ㄉ人



*香香問:這問卷不煩?
答:煩死ㄌ



*阿呆問:你喜歡啥類型的人?
答:來問我



*于問:愛台灣嗎?
答:愛阿 但是討厭總統



*貞子問:你覺得自己帥(美)嗎?
答:我夠帥嗎?



*阿均問:你累嗎?
答:會



*孜問:對於男(女)有出現出軌現象,你會如何處置他(她)?!
答: 閹ㄌ他



*賀夫人問:你喜歡哪類型的男(女)生?
答:煩不煩啊



*靜問:每天起床第一句說的話是什麼??
答:不知道



*吳憶樺問:你上哪間學校?哪個班?幾號?
答:頭家 / 綜一六 / 36 號



*年哥問:被點名ㄉ人,電腦壞惹~怎麼辦?你會幫他ㄇ?
答:不會 我不會修



*文傑問:嘴砲和娘砲..哪ㄍ你最討厭?
答:嘴砲



*宅男問:想要幹掉出題目的人嗎??
答:還好



*凱凱問:想要離家出走嗎??
答:曾經想過,但是沒有



*呆呆問:這是第幾題!?
答:你算給我看阿



*花花問:如果你是那第一百萬個人 你會怎樣?
答:衰爆



*馬表問:你們在寫這份問卷的時候會像我一樣一直想著要害某個人就猛回答嗎?
答:不會 誰像你這麼壞心


*綠茶問:送給你台時光機 , 你想幹麻 ?
答:去未來和過去逛逛






*被點人士*


  
公主 多拉 狗狗 打掃 兔子



`` 狗狗 * 2007-10-27 20:08:27

  我來拿了=)
呵呵( ! ) ,我乖吧-ˇ-

版主回應
乖乖 狗狗 =ˇ= 2007-10-27 21:51:28
打掃 2007-10-27 19:08:44

哈哈!!換妳點我了...
那先寫妳的好了!!
艾琳那有500題的等我寫^^
放心啦~不會點妳

版主回應
500題勒

打死你喔
2007-10-27 2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