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1:55:14葉子

與我願景違背者--一律無效

最近的我常在想,

我人生的意義、目標、未來在哪裡。。

說真的,回來台灣快3年了,Gwen給我的結論是,
我在退步,尤其今年退變的更別多;
被她唸了一翻,也聽了她很多長篇大論,
我不難過,或許以往的我會覺得委屈萬分而掉下眼淚,
但那天我沒有,因為我知道,Gwen說的都是事實,
我壓根兒沒半點委屈。。。

其實這儿個月來,我一直很清楚擺脫了一些東西後,
我該給自己一些方向,
但我始終沒有,淺憶識中,常常選擇停留在最懷念的時光。
於是日子照常的過,魂依然的飄。。
回想這一年中,我真的不曾讓自己完全的停下來,
好好想想自己現在在幹嘛。

我不想再去想遇到了誰所以開始了我雖到不行的命運,
更不想再去想又遇到了誰讓我傷透了心,
不想去想那些問題有多困難,
通通我都不想了。。。


謝謝Gwen。。。
謝謝Joyce。。。
謝謝Mey。。。

最近我沒有心情不好,也沒啥擾人的事,
卻意外的聽了妳們這麼多的意見,
或許都只是妳們的經驗談,
對我卻有著深深的意義。


Gwen
對於妳這位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我知道妳的心疼,
但我最近真的想了很多,我有目標了,妳別為我擔心,
我會再回到妳所認識剛回國的我一樣,
有活力、有信心、有主見,
我相信我做的到,妳也要相信,好嗎??

Joyce
認識妳不久,但妳真的讓我很敬佩,
英雄不提當年勇,妳一直想知道之前我做業務時業績如何,
那都是過去式了,不重要。。
現在的我只是很高興能認識妳,
讓我在另一個職場重新建立自我,
妳~~~是我的目標。
妳做的到我一定也做的到,
妳說的~會在那等著我。。說好的哦!!

Mey
就像joyce說的,我們二個真的太像了,
所以,身為姐姐的妳,
很疼很照顧我,謝謝妳!
我們一起努力,ok?!




沉靜後的我,
領悟到了,
人生每個階段都一定要有個目標,
或許那目標不偉大,
但對自己一定有所意義,
人生是條單行道,
沒有退後的於地,
走錯了路或不小心選到了小石子路再難走也得走下去,
大不了~走完了換條路走;
這二年,我選錯路,
但沒什麼大不了,
未來的目標我很明確,
或許一路上還是會有插插曲曲,
但~~
與我願景違背者~~一律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