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5:49:31♥沛基兒♥

TEST Over.....

 

 

 

喔耶~~~~~~

考完試了!!!!!!

好累可是好興奮....

 

 

 

 

 

 

 

 

 

考試的時候.....

我還很辛苦的幫兩位先生做卡片!!!!

為什麼 再那種時候生日嘛???!!!

但是我還是   手癢癢......

所以敖了四天夜.....

兩張 " 特別 "的卡片! ( 本人我還滿驕傲的!!!哈哈 )

 

( 左:Keito  / 右: Yuuki )

 

 

為我偉大的作品!!!!    

掌聲鼓勵鼓勵巴巴巴~ =P    (  哇哈哈哈 )

太欣賞我自己了....

阿押~我害羞了.....

拜託~我可是很認真做的~!!  沒有啦.....

委屈他們了~

不過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D

 

 

 

 

 

星期五

P 和 A去買布....

我們還到人民廣場買...........( 老大&沛基兒的秘密 )

哈!遇到了好多人押 ^V^

後來

我和老大分開了...... > <" ( 哭 )

我到阿夾家   洗澎澎

因為........................... ( 噓~ )

 

 

 

 

 

我大大的發現@@

打鼓..........好難 T^T

Wii.........也好難 T^T

自信心大受傷!!!!!!!!!!!!!!!!!!!!

 

 

 

 

 

 

 

 

晚上

我 阿夾 Yuun 多多 雞哥 Tony Zabon Yuuki 闕 表弟

去 牛奶店 吃飯

我 沛基兒 又有靈感了!!!

SEE @_@

阿哈!

酷巴酷巴??

不過 對他們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作品太  "美麗"!!! 謝謝謝謝

他們吃的時候都不敢弄到.... ( 沒有啦~其實是被我威脅的...哈 )

抱歉哦...

下次 我一個人坐巴   哈   >^<

 

 

 

 

 

 

 

 

 

我 阿夾 Yuuki  後來去了 XXX

好多人

音樂好high

還有一個人       他         超帥!!!!!!!!!!!真的真的   oh my goddddd

不過

有幾件我不開心的事.....

我不喜歡!

我覺得很噁心!

 

 

 

 

 

 

A 和 L 來了....( 性感LA )

暫時性的 P.L.A.Y. !!!!!!  哈

我們又到 XXXXXXX

那裡更多...........( 只有阿夾懂巴??? )

我害怕!

還有有你....

不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是我????

 

 

 

我和Yuuki晚上直接倒在阿夾家了.....

 

 

 

 

 

 

星期六

我  累倒了....

睡了一天

身體不太舒服

心悸  頭暈   

我不管了!!!!!!!!!!!!!!

 

 

 

 

 

 

 

 

 

  

 

 

 

 

 

 

 

 

不管做了什麼...

不管看見什麼...

不管聽到什麼...

你     一直存在...

 

上一篇:Holiday.......

下一篇:うれしい....

欣欣向榮 2009-04-29 16:30:19

孩子妳變正了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
沛基兒 超級開心!!!!! 阿哈
2009-04-29 21:53:52
*雀* 2009-04-26 16:47:12

你的作品很’’美麗’’..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押押押押~~~~~=P 哈哈 2009-04-27 21:35:05
小CO 2009-04-19 22:28:11

哇!那個卡片好可愛!
好利害歐

版主回應
哈~你人太nice了!!!! =D
我會很驕傲耶~

遠看很好...
近看$(%&(^&%$^#.....
2009-04-24 2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