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9:01:31傻妹

行天宮下午茶~再訪&三訪「兔子在公園」



00028-2.jpg


行天宮下午茶~再訪&三訪兔子在公園


第一次探訪兔子在公園深獲好評,當然,我對於喜歡的店家通常也會一去再去,通常我比較喜歡特色小店,兔子在公園雖然是一樣的格局與木頭傢俱,但有時候擺設會隨著當月的展覽而變化,小小的空間放置了些攝影或是設計品,溫馨又豐富!

第二次去是與孕婦們有約,我的朋友們都沉浸在為人母的喜悅當中。去的時候還沒生產,我想我貼出來應該都要生完了吧!看來我的速度要再加快一點,ㄟ...我說的是寫文章的速度,請大家別誤會...XD(自己打完這句話都嚇呆了...)






孕婦們除了咖啡因與酒精,也是沒有甚麼大禁忌,看她們點了冰沙,看起來也太優了吧!據說很起來是很天然,帶點酸滋味!





我點的應該是熱伯爵,我個人很愛伯爵之類的草本茶。







還是有很多小飾品在咖啡店裡提供給愛雜貨的朋友們選購,最近法國手工皂快用完了,看到就好想買個幾塊。














不定時擺放些展覽作品,小畫作或是攝影作品,喝杯咖啡來文青一下。






感覺上第二次來Menu也不太一樣了!





最後來個大合照。








三訪是陪朋友來佈展,她的美西之旅攝影展,是說也展完了,我雜務太多...原諒我無法好好介紹,最近心神不寧中...










看著上次孕婦們的冰沙,我也點了杯,好開心,果然是天然果酸,吃得到果粒,而且不甜,我喜歡酸酸果酸滋味,夏天格外清爽啊!







這裡還有提供司康下午茶,可愛的兔子司康,剛烤好鬆軟的口感,不甜不膩帶著麵粉香,我本來就不愛吃裝飾太多的甜點,所以個人也很喜歡司康這種簡單的原味點心。





這次還有小帥哥坐檯,淡定的小孩,微微笑微微地看著我們,實在是讓逗他的我們顯得比較好笑一點!哈哈







小小的店面大大的內容,住蘆洲後去就更方便了,一條線通行天宮,再走個十分鐘就能放鬆一下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面臨都更計畫,店家暫歇業另覓他處)
兔子在公園
台北市長春路137巷22號
http://blog.roodo.com/rabbitscafe
週一 - 週二11:30 - 19:00
週四 - 週五11:30 - 19:00
週六13:00 -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