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4:06:14傻妹

東區食記~義磚義瓦生日餐敘


我們世新國傳的生日餐敘兼小型同學會,選在了東區的義磚義瓦,小小的餐廳,但卻很溫馨,平價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如果三十個人應該快把餐廳包下來了吧!

以200出頭+80或120的附餐來說,還算不錯吃!重點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對待客人都笑嘻嘻的。值得推薦一下!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雖然我覺得羅勒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我就是愛那個香味咩!XD

我加了80元有生菜沙拉、麵包與飲料













很多人也點青醬,點了鮮蝦與蛤仔口味的,因為我不吃海鮮咩!












所有的重點其實都不在食物,而是我們的老大生日,一生一次的40大壽,噗!我們班是誇張了點,誰不是一生一次!

雖然壽星看到蠟燭臉都僵掉,到底谁洩露了他的秘密呢!?正當壽星感嘆之時,我們幾個還在你一句我一句假裝安慰:『你沒變啦!我們從小時候(18)就看你這樣了!』...這一場下來,眾人內心OS:以後請別幫我過40歲生日!Pls...XD




門口的熊熊是大家愛拍照的地方,跟軟糖咖啡館前的熊熊一樣很大隻!




義磚義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