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20:21:52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之Day81失去相機後我還有手機


1112從沒想過,三個月的行李有這麼滿,沒有什麼多餘空間跟時間替諸位好友帶東西(朋友群排了台灣島一圈,開玩笑啦!),德國一般店家也不太流行刷信用卡,除了高級一點的店,彷若住在森林的我也很懶得跑去精品街(跑去拍照的時間佔大部份),終究也只是買了點喜歡的小東西,吃酸甜不膩的苺果蛋糕,錢都花在旅行各國了!真感謝有在看小的FB的你們…相機雖然還無下落,但我還有手機啦!只是有點糊而已,從早上起床跟晚上下課的Zara一見我就笑得這麼激動,是戳到笑穴?可愛的小傢伙…很多的狀況,好多的幸運,粉多的好人,超多的心情,爆多的感謝,多到腦袋有點滿…我,沒有帶大家的地址出國,有收到的肯定是對話還沒刪,沒收到的,其實我真的忘記有寄給誰?就當我寄了…
😂謝謝持續發漏的好友們,不好意思,每天都寫日記給自己跟好友們看,就強迫其他人也一起看了😝,感謝AV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