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23:05:29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Day35阿姆斯特丹Hi


0927歡迎來到Amsterdam,一下車就到了中國城與紅燈區,去了Sex Museum,人家是藝術,我卻在學某電影的橋段,應該沒有人懂吧!吃完中國菜,在阿姆斯特丹閒晃拍照,如詩如畫,但觀光客超多,嚇史倫了;單身女子修道院,旁邊有彩虹旗,希望愛與和平存在於每個人心中!荷蘭真是個多元文化並蓄的國家…最後祝我們Zara生日快樂,原來妳也是天秤座,真巧…happy birthday to 我的天秤好友們!


Day35特地在開始健走前中午12點吃飽,還好中國城一下就找到了榮記飯店,請服務生幫我們拼一下兩個雙拼,結果一來傻眼,好大好大,但脆皮叉燒還不錯吃呢!…~結果飯沒吃完湯沒喝完,飽到晚上十點才吃中國城買的泰國泡麵…還記得美國的排骨飯也是big big big~😱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s were born on October , Zara and me.




晚上還有一輪明月高高掛,興奮,每個人都說國外月亮真的比較圓,其實也還好吧!只是台灣有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