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02:43:15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Day17漢堡中央火車站


0909剛到德國時對漢堡中央車站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老很美的車站,1906年開幕,也有百歲了,載客量是歐洲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車站,今日人妻跟鄰居吃飯去,正好可以再度去探險,一個人去車站晃一圈拍照,天氣晴朗讓人又忍不住跑去City Hall跟St.Peter's church再拍,然後找個廁所就找到了回家的地鐵,好吧!也該回家了
😂


Day17人妻早餐用平底鍋煎麵包跟起士,麵包比烤箱烤還脆,重點是那塊烤起士好吃到讓我很想買個一箱回台灣烤😂;中餐是肯德基辣翅餐,噗!肯德基炸雞在哪一國都很好吃😍,只是薯條,想念台灣的脆薯...;晚餐是人妻德式料理(名稱要請教人妻),出門前就醃料舖滿,傍晚入烤箱,我回家後就差不多可以吃,也太幸福了😋!好大大雞腿加薯泥?!其實那個是麵包泥,德國人是太愛麵包嗎?哈哈哈哈哈哈哈,蘋果樹掉蘋果結果是我賺到一顆無農藥有機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