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2:22:30Peg

失望+絕望 = 哀大莫於心死

昨天生日 
有感動的事發生, 也有傷心難過的事發生

昨天收到我妹寄來的白木屋生日蛋糕, 超開心的喔!
本來不知道是誰寄的, 以為是同事買的, 可是想想不對
打了電話給Sally, 她說是她買的沒錯 超感動的啦!
然後把蛋糕分給了同事吃, 大家都很愛吃
所以超開心

晚上本來有要和以前的同事聚餐也順便慶祝我們三人同月生日
可是因為他們部門有太多新的同事我不認識
所以就......跟他們說改天再聚

晚上加了一下下班, 然後回家
其實是走路回家 (從辛亥捷運站啦!!)
走路回家要半個小時, 但是感覺還好
因為快到家時, 媽咪打電話給我
還說高雄的姑姑寄了衣服來給我, 而且只有給我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只能記得打電話說謝謝

回到家, 只有自己一個人
心理一直期待的是什麼
希望那個人會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了
心理的期望落空了, 一直到半夜, 生日已經過了
還是不見任何訊息, 哭了一個晚上
哭到早上結果是 跟自己說 "把門關起來"已經不能再受傷了
然後看看自己的哭得紅種的眼睛 自嘲的說至少眼睛變大多了

到今天早上才理解到什麼叫做 "哀大莫於心死"

失望 + 絕望 = 哀大莫於心死

因為期望太多, 失望也愈大
所以不要期望太多, 好好的過日子吧

P 2009-01-10 12:53:04

對啊, 謝謝妳,妳最好了!^__^

kimi 2009-01-09 22:36:29

別想那麼多~其實還有人記得你的生日丫~
所以代表著~還有很多人都很關心你~
重點~有人記得你的生日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