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03:01你最疼愛ㄉ我~

沒時間~~~我沒時間~~~~

上ㄌ二年級實在是有夠忙ㄉ
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什ㄇ??
星期2跟4要練球
星期3又要去榮總上PBLㄉ課
一個星期就佔掉3天晚上ㄌ
真是忙忙忙ㄚ~~~~

搬到這個新家都已經這ㄇ久ㄌ
怎ㄇ還沒蓋好ㄚ????????
房東說ㄉ一個月也已經到ㄌㄚ
可是好像跟剛搬進來ㄉ差不多ㄚ
求求你快一點好瑪??
我想冰東西啦~~~~~~~~~~~~~~

自從你到台中讀書
我ㄇ好像過ㄉ太自由ㄌ點??
想去哪就去哪
錢錢也越花越兇
好像太過分ㄌ點!!
不是要存錢去六福村ㄉㄇ?
好像又要等
真是ㄉ
唉~~~~

快期中考ㄌ
我ㄇ要加油一點
別太混ㄌ
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