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54:40☆°蜜豆奶°◆

Kaoru Amane(澤尻惠理香)

哇 哇 哇



在音樂網裡有看到【澤尻繪里香】的專輯耶!


那麼應該揪表示有"台壓版"囉@@


我要買ˇˇˇˇ我要買ˇˇˇˇ我要買ˇˇˇˇ


可是呢~最近沒多餘的摳摳去買嚕>口<


所以呢~等段時間在去買芭~


繪理香 ~ 等我有錢錢的時候再把你買回家唷!


要等我ㄋㄟ    Orz


現在先在音樂網裡聽你美妙的歌聲=ˇ=


耶 耶 耶   可以聽到完整版的囉!!!


音樂網又是免費的!   讚辣ˋ


那個音樂網~揪是


〝【天馬音樂網】〞   !!!


很棒的音樂網!!


因為是免費的~顆顆 -ˇ-



而且新歌又出的快︿︿



很好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