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54:36☆°蜜豆奶°◆

冒血絲

昨天晚上眼睛揪紅紅的冒血絲 還帶著不舒服的感覺 ˊˋ




殘念的是ˋ沒眼藥水可以給我點>口<



所以我揪點食鹽水 ~
(功效當然沒有眼藥水那樣ˋ所以還是照紅ˊˋ


((*眼睛會紅其實也不是沒原因ㄉ

原因揪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ˋ眼睛帶著隱形眼鏡ˋ密不透風的

也難怪會讓眼睛不舒服~冒血絲~”~))



害我今天上學~不能戴隱形眼鏡ˊˋ

害我看東西都很不清楚ˇˇˇˇˇ



如果這時我有支好看的眼鏡揪好囉!!

我揪戴眼鏡上學~



可惜我ㄉ眼鏡是俗到一個不行的那種~

外加鏡片度數不夠= =”




嗯哼! 揪是醬子 ””




名牌眼鏡阿名牌眼鏡~~~

最近真的又沒機會可以買你嚕>口<

也不知何時才能@@  嗚嗚嗚"



Pic:王心凌的衣服有眼睛唷! 呵呵"
剛好符合我ㄉ主題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