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4:54:19☆°蜜豆奶°◆

專車生活我好想念

我的寶貝朋友~

你每次都跟我說~你希望我再回去坐專車~

我不在ˋ專車上真的很無聊ˊˋ

因為少了我!!



專車上有我~專車上的樂趣才會增添許多歡樂~

謝謝你們這樣認為~我真的好感動喔>口<



我也好想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坐車喔!!!

跟你們一起坐車是最開心的時光=ˇ=

我們總是很瘋很瘋的在車上玩鬧ˋ



車上揪屬我們那一群最瘋狂嚕!!

我們這一群是專車上最具代表的一群瘋瘋團體(笑)

我們是車上幫忙打熱氣氛的一群 ︿︿


我們笑聲是車上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我們的歡樂帶給車上許多娛樂ˋ

我回想到以前剛開始 是由我開始的!


當初我很愛起笑  發起瘋來要人命XD

之後你們慢慢揪被我給感染~

也一起瘋起來   哈哈



回想當時  對著窗外的人喊話ˋ打招呼

和在車上鬧那個丸尾(柱ㄟ)  哈"

我一直鬧他  你們揪會很開心的在那看熱鬧ˋ

陪我一起在那鬧他、堵他、玩他XD



可是之後卻被人開玩笑的說我是對他有意思唷!?

我揪開始暫停那個獨自鬧他的遊戲了= ="

我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那方面)

我是對他很好鬧的方面有意思!

這2者~不一樣唷~  呵呵"

所以別誤會囉 !!



之後ˋ他們都說~你真的都不鬧囉!

在鬧辣ˋ 很好笑耶!

我都回說~ 不 ~ 我可不想被誤會= =



可是慢慢的我們又恢復鬧他的遊戲了!

全員一起鬧ˋ  哇哈哈

當初比較是我獨自在那鬧他ˋ

他們而在看好戲ˋ = =

那之後是變成我們那一群一塊鬧他!

鬧的還比我還猛勒    哈哈哈



那個柱ㄟ因他憨憨的老實樣ˋ
而且講話又大舌頭~
所以摟~

揪變成我们的玩具 哈"

鬧他都不會生氣ˋ所以我們揪更愛玩他 XD



回想那一年的專車生活~樂趣還很多呢!!

真的好開心、好快樂的坐車生活=ˇ=



但是一年後  我離開了那個專車生活了!

因我轉學嚕~

不能再跟你們一起在專車上發瘋~"~



我現在的校車不能像專車上那一樣的愉快ˋ

因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

因專車上有你們2個原先揪認識的朋友 所以有伴可以耍瘋︿︿


然到最後全車有一半的人都認識嚕!

哈哈"耍起來揪更好  嘻嘻




【但最瘋、最具代表的還是ˋ我們這3個-ˇ-】



真的很開心那依年的專車生活可以跟你們一起耍瘋唷(泣)

我真的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座車喔>口<



要是我們座車還是一同坐該有多好!!

揪算讀不同校ˋ然坐車還是可以一起坐=ˇ=

但是有可能嗎?!



答案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同還有一些問題也是ˋ

所以一同撘車還是不可能的=口=



我好想你們唷! 好想專車的快樂生活!


但這一切都只能回味了!


事實改變不了一切ˋ



現在希望的是 我的新校車生活  可以像在專車上那樣  〝High〞!


你們也是唷! 揪算沒有我 ~ 之後你們也能再度瘋起來的︿︿ 



大家一起快樂迎接校車生活所帶來的愉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