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14:59ღ 謝 珮 Ξ

   ha 爽爆 ﹋ ______

ha

整個就是很開心

昨天 跟亂倫、護士阿姨 一起出去玩
然後晚上又一起去吃火鍋 。。

昨天玩的很開心 

今天又跟亂倫一起出去玩=ˇ=
↑ 昨天就約好 今天要一起出去玩

然後 我覺得只有我悶兩個出去不好玩

所以又找了 炸雞 !!!

因為 我知道瑜咩不能出去 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給她  。。

然後 我悶跟炸雞說好 12:30在大安集合

他就說 不行啦 太早了= =

然後我悶就說 要去圖書館做A片老師的作業 !!

ha ﹋ 他就說 不能 太早了 。。

然後 我悶只好約1點 !!

所以 我只好先跟亂倫出去 。。

首先 他說他肚子餓 所以我悶愈吃麥當勞 。。
(這死小孩 有夠有錢 還請我欸 =  =)

然後快到1點的時候 我悶騎腳踏車= =

快衝到大安去  這人還給我遲到ˋˊ
(而且他媽還跟來= =  好笑= =)
(他媽要走之前 還問炸雞說:幾點要回家?!)
(炸雞說:大概五、六點芭 。)
(他媽還很幽默的說= =:五、六點加起來十一點噢)
 ↑↑↑↑ 真的有夠爆笑 他媽還真幽默= =
 
---------- 好,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我悶 到最後說要西門町

可是坐公車 又等好久= = 

我就說 要不然去華納、士林、公館!!

然後 我悶選擇去華納 坐計程車去 司機還多繞 真的北七

到了那邊 先拍貼=ˇ=

再去玩遊戲機

haha  ﹋

拍貼 我用蓋酷的免費卷= =

他說:這裡不是蓋酷噢 蓋酷搬走了

我就無言 。。。。。。。。。。。。。。。。。。。。。。。。。。。。。

只好給他花兩百塊下去 。。

然後拍完了

我悶去玩遊戲機

首先 是我先換代幣 =   =

100摳 。。 ← 我很窮 。。

然後玩完了之後

換亂倫去換代幣100摳 ← 死有錢人 換這麼少 。。還一直說沒錢

然後玩完之後= =

亂倫叫我去玩 可以獲得1000點、800點、500點的那個東西= =

然後 再那一台機器 花了兩百塊左右 =    =

想說 用到1000點 就去換『 史迪奇的包包 』

反那個包包也只要900點ˊˇˋ

算惹ˋˊ

等到下個禮拜 也再來去拼拼看= = ← 在看會不會去


然後 我悶玩完之後 就先回到我家
(在回家路上 還遇到 小胖、小于、廖婕妤、阿格、李宗翰、黃郁涵)
( 廖婕妤 一直巴我頭 讓我有點不爽 我討厭人家弄我頭ˋˊ )

算惹  沒差 

回到我家之後 繼續昨天的騎腳踏車鬼抓人的遊戲= =

我悶就這樣子 大概玩了1個小時左右 。。

因為 亂倫晚上要上課 所以我悶在6點以前就結束了這個遊戲= =

然後 亂倫先回家 。。  我來想說送炸雞到大安= = 

可是又不想太早回家 。。 只好先叫他陪我進學校看一下 。。

然後我看到辰 =ˇ= 又再搞外遇了 -ˇ-

我跟炸雞叫她 都不理我悶== 

沒差 。。。。。。。。。。。。。。。。。。。。。。。。。。。。。。。

之後 我就送炸雞回到他家 。。

在路上 還遇到= =  胡 鈺 聖 ←怎麼又是你  =  =

真的很衰=    =|||

哀 

大概就是降子  過了一天 =  =


亂倫、炸雞、瑜咩 下次一起再出去玩=ˇ=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