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01:08ღ 謝 珮 Ξ

荷  ˋˋ 

哈 ﹋
今天整個High爆了 。。
本來11點多 瑜咩就打電話來 問我說要不要去大安
我說 去大安藥槓麻?
瑜咩說:今天有別校在辦校慶
我整個很High 。。 超想去
我說:好阿  走走走
瑜咩:(電話中不斷吵鬧,一直吵架 這段省略)
瑜咩說:要問他媽 
我還打電話到他家 去幫她問他媽
整個很誇張 。。
他媽整個口氣很不好ㄝˋˊ
兇三小阿 ?! 大人了不起噢?
       ﹃
       好
       ,
       這
       段
       省
       略
       。
       ﹄


拖到1點多   瑜咩整個哭著打電話來。。
我很心疼  瑜咩不要哭  乖 ﹋
我陪你發洩=ˇ=
好  決定不管他爸媽 衝出來跟我玩
我順便問他 炸雞 可以去嘛?!
瑜咩說:隨便阿 都可以啦
我說:摁 ﹋那就降子啦 你跟炸雞一起到大安
   我悶大安集合  就降子  




到最後  炸雞給我帶兩個小鬼來 。。
我整個無言 。。
(在這之前 我叫炸雞帶籃球 炸雞叫我帶網球 我說OK阿)
摁              ~~~~



就降子 。。


到大安門口  我悶在想  要怎麼進內操場= =?
又要繞到後門=   =  整個麻煩 。。
(這在之前  我還沒吃飯 我想吃飯 但去7-11去買了一堆吃的 吃完之後在進內操場)
吃完了 到後門 要進內操場 那個機掰警衛 說什麼內操場不開放噢
(還一邊削指甲 邊說內操場不開放 感覺真的很娘砲)
我悶整個無言   想到  童軍場地= = 。。
廁所有個鐵門口直達內操場 。。  但他只有一小個洞= =
要爬過去 。。  我悶5個只能慢慢爬過去 整個爆噁  。。
廁所超臭的ˋˊ  臭爆惹 。。
一直鑽洞 我和瑜咩總共鑽了3、4次 。。
整個很噁=      =  衣服白色的 都髒了 。。


另一次  我悶從警衛那邊出去買東西(我悶出去已經3、4次了)
警衛就一直看到我悶 這一次 他說話了 。。
他說:你˙˙你悶怎麼會在裡面(還結巴 爆好笑的)
我悶沒回她話 不想甩他悶
那次我悶去全家買冰火喝(心血來潮 突然想買酒喝)
買了一瓶伏特加的! 那個店員還很質疑我悶 可不可以買
我就說 那個是大人叫我悶買的 。。
他悶兩個店員就傻傻的說:痾 應該可以芭 然後就結下去了 。。
整個很爽

(在這之前 我悶到外操場看一下 看可不可以爬牆 不想在鑽廁所了。。然後去我看到 一個頭很大 很好笑的頭髮= =  看了才發現 原來是XX 哈哈哈 我說我眼睛很好的ˇˇ 瑜咩一直不相信 就降子 在之前我買的茶葉蛋 也被他悶吃光光了 。。整個想說  算了= = 給你悶吃芭。)
拿進去內操場喝 我跟瑜咩一人一半 。。
(但是好像瑜咩喝比我多 , 我還有點暈= =  他是整個想睡)
荷 ˋˋ  
我跟他說  來 我悶打網球 運動應該就比較不會暈了 。。
打了一下  我悶兩個累了累了。。  我提議說 我悶去外操場打籃球。
他悶都說 好阿 走芭
那這次走到外操場 。。 去打籃球=ˇ=
過沒多久 瑜咩跟我說 甲蟲ㄝ 在我斜後方 我看到 整個不敢相信。。
我那個時候心情超High的  過很久 又想去買酒喝 可是又不想
又在想要買啥喝 瑜咩說 買台啤 我說噢 ﹋可是氣很多 不想。。
我就想想  算了= =  不要買酒。。 不要再浪費錢了    ˙˙


然後過沒多久  炸雞說  6點了 晚了 想回家
我說噢 ﹋那掰掰
他說  可是沒球你悶怎麼打
我說 沒差
他說 要不然我打電話回去 
我正要給她電話打的時候  他爸來了=          =||
只好把它悶3個帶走了 。。
剩我悶兩個在那邊  在談心 談事 談周遭的事情
然後過到6點多 我悶說  好芭 那我悶回家好惹
反正待在學校也沒事做  ˙˙ 

(剩下   省略   不想再說   麻煩  想知道在問我芭)









瑜咩 2007-10-21 19:00:39

哪有 我愛死阿姐了

版主回應
最好是- -


每次出去玩都忘記他= =

還說你最愛他= =
而且那是表面說法
你內心是愛賤宝芭-      ︿-
2007-10-21 19:33:56
夏 莉 ♥ 2007-10-21 18:00:21

吼!!
都不找我去!!
我也想要玩啦!!
我也要啦!!
你悶都拋棄我!!
我又要哭囉!!
=(

版主回應
荷 ˋˋ
好= =


下次一起出來玩 -   ˇ-


沒有=ˇ=
我沒有拋棄你=   =||
是瑜咩拋棄你= =
集體揍他=口=||||


ㄆ要哭  我陪你就是了-ˇ-
2007-10-21 18:53:27
瑜咩 2007-10-21 15:44:56

好 拉 哈哈 我並不是跳到床上的

版主回應
= =



害我還在幻想你跳到床上的那個樣子。。
一定很爆笑的說= =
2007-10-21 15: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