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32:45請大聲叫我 >> 蛤?

( 累 )










阿!
好久沒那麼累惹
回想起來還是好累好累






前幾天非常的誇張!
晚上天定跟砂糖[吳宗浩]
找我去吃火鍋
吃的很爽
肉叫惹不只10盤芭!
還在那邊虐待活的蝦子
讓他半生不熟,痛不欲生







吃完惹
去我家玩^^
然後半夜兩點多跑去天定家
幫天定看衣服就看到三點多四點還是五點
早上很早就要起來
因為要去唱早場
誰叫我們三個都"乾"惹!







所以我那一整天只睡惹半個小時
狠猛芭> <
可是很累!
我負責叫大家起床
結果大家都起不來ˋˊ
九點才到好樂迪







原本要較一個很帥的男人來
哈哈哈XDD
長的超像戀空裡的阿弘喔> <
也是白毛喔喔喔
可是他晚上才去過
而且是晚上12點多去的= =
就是我們再我家哈拉的時後去的







所以只有我.天定.砂糖.學長
原本以為麥克風會搶的很厲害
哈 結果也還好麻







然後晚上又跑去西門町吃火鍋
還陪天定看衣服看到我快發瘋惹!
看超久ˋˊ







反正那天真的是累翻惹!
最近都很晚很晚才睡
難怪痘痘一直消不掉ˋˊ







以後我11點以前就要睡
因為11點到1點
是女人的美容覺
對身體也比較好^^







大家也要乖乖的
11點以前就睡喔












上一篇:( 三人西門 )

下一篇:( 保養一下 )

 無敵三八`ⓝ  2008-07-18 15:24:36

睡太多會變笨 XD
等我指甲流長我也要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