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41:33請大聲叫我 >> 蛤?

=]* 英勇事蹟










哈哈哈
今天真是白吃又丟臉
一堆啟智兒...








經過別人的補習班
在人家門口亂叫
又不是瘋狗 > <
結果裡面的人喊"過來"
超大聲的
嚇死我的毛囉> <








全部人往前衝
我怕他追過來
所以躲到書局裡面 > <
因為那條路太直惹
怕他一下就看到惹> <
我真聰明








去圖書館的陸上
全部人都在討論我們的英勇事績
哈哈哈哈哈> <
連我跟紅茶也聊的很爽








反正今天開新^^
還吃惹一塊蛋糕> <






真棒> <













上一篇:=]* 基測倒數40天

下一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