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27:24請大聲叫我 >> 蛤?

=]* 幸福的晚餐











今天晚上8點多才在準備晚餐..
八點半開動
不怎麼豐盛
哈XD
不過,有懷念的味道~








小時候,
伯母還有兩個堂妹都會跟我們一起吃飯
大人們忙著做菜
小孩忙著看多啦A夢
拿著自己最喜歡的kitty筷子
準備開動~








有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塊白帶魚!
我最不會吃魚跟吃肉惹~
魚都會被我稿的爛爛的
每次吃肉都會吃不乾淨
或者,每個人都會有一陀海苔醬!
哈哈哈XD








一切都是回憶..
大家都各自往各自的路走囉~!
各奔西東的感覺,
我最懂!
家人就是惹~
只剩我跟我媽長期住在台灣
所以勒...
畢業我還是會哭的> <
哈哈哈XD








晚餐吃惹一推高麗菜[這是我的菜 哈XD]
還有小肉片~碎蛋~
壓軸就是龍蝦辣~!
好吃到中風
還有魚卵ㄝ~~~
是莎拉是莎拉!!








我還吃惹兩碗!
雖然我不餓~
但是我吃惹兩碗兩碗ㄝ
強巴^^








往50邁進~
加油ˋˊ











上一篇:=]* 阿默蛋糕

下一篇:=]* 今天不錯

慈* 2008-03-23 20:12:31

是阿ˇ

懷念 ˊˋ

呵呵 回去在一起出去吧 !!

阿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