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6:06:23亦涵公主

HavE A DaTE~

自從身邊多了兩隻動物之後
我和我ㄤ就很少有兩人獨處的機會
更不用說是兩人外出看個電影 吃個浪漫的晚餐 或是逛街 散散心聊聊天了
頂多是趁孩子都睡之後
夫妻倆人在客廳看電視 講講話  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罷了

所以
只要回到娘家 我就可以把孩子丟下 然後跟老公偷個閒

但是
人雖然在外面
心卻還是繫著在家裡的孩子
逮到機會就是打個電話問問 還OK嗎!?
擔心我爸媽無法應付 
怎麼都放不下心來好好享受夫妻的獨處時光

男人跟女人 就是重心擺的位置不同
男人  第一順位就是事業和金錢
女人  第一順位就只是老公和小孩
永遠把自己擺在次等位
這或許就是宿命吧!

不知道上一次跟老公進電影院是何時了?
連看的電影是哪部都忘記啦!
趁著這次回娘家 我和翊忠相約去京華城看電影

看什麼呢??

【..... 冰原歷險記3.....】


哈哈哈哈

很鳥吧!!!

幾百年沒看電影了
看的竟然是卡通片!!

喔!

你們就錯了!

我們看的是3D立體版本的~
是要戴立體眼鏡看的唷~

(你看我們多阿土  連進電影院看個3D電影都沒看過......)

夫妻倆人還是看的挺開心的
在裡面笑的很大聲
看完之後還繼續回味裡面的笑點
這兩人真的是生活太無趣乏味了........

唉唉.......


這禮拜
我們又逮到機會偷閒
老大跟阿嬤出去玩
於事夫妻倆帶著老二 開車到信義區逛街
沒有LEO吵人 但是 還是要推著嬰兒車帶底迪逛街
說起來有點掃興
但是 也是很值得偷笑了 ~

或許是 年紀大了..... 跟不上時代了.....
怎麼跟久違的信義區好格格不入喔......

眼前盡是年輕的少男少女
看著他們青春的身軀和臉孔
再看看我們這兩個年過30的阿爸阿母 還推著娃娃車
感覺就是好礙眼 好不搭調

這時心裡好感慨
我們真的不再是青春少年了
身邊多了兩個小毛頭
怎麼樣也年輕不起來了!!!

青春真好!
年輕真好!!
單身真好!!!
沒有孩子真好!!!!

逛個三個小時什麼都沒買
只在101的美食街吃了我們都很愛吃的 “蝴蝶結”
還有在NEW YORK NEW YORK 美食區吃像沙威瑪的烤肉

然後
.
.
.
.
.
 就回家了!!!



夫妻難得的兩次約會就這樣結束了!
說起來好像很悲哀
但是 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上等恩惠了!
在台中的我們想都不用想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讓兩人約會一下
只有回台北娘家
我們才自由些

很多朋友都說
不想生小孩就是不想被孩子綁住 失去了自由
或許是這樣吧!!

但是 如果你問我

『後悔生孩子嗎?』

我還是會很大聲的回答

『從不後悔!!』

那我為什麼還要唉這些有的沒的呢?

我也不知道ㄝ!

哈哈  真欠揍!!
                                         

Vic baby 2009-07-25 15:23:49

真的耶!妳說的好對!!

版主回應
你這個生三個寶的媽 才是讓人佩服不已 要妳再生一打我看妳都願意吧! 2009-07-26 01:43:15
Olivia 2009-07-23 14:19:37

我問過牠了,第一順位是牛奶骨,再來是散步,我跟阿Cow還有母狗都沒有在順位裡:P

大帥T 2009-07-22 22:56:55

生了那兩個超可愛的寶貝,
就是為了取悅我們這些不想生小孩卻又愛小孩的人呀!
你們真的是這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大善人啦!
功德無量,佛心滿滿~呼呼~
神愛世人呀!

哈哈哈!
愛你們的小孩真開心~
疼你們的小孩真滿足!
YEAH!

版主回應
妳真的很愛我的孩子ㄝ~是妳們不嫌棄啦~沒有妳們說的那麼好啦!!有時候他們還是很可惡的! 2009-07-24 18: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