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2:13:40亦涵公主

記事

去虎尾參加婚禮
明明還是二月天 怎麼天氣熱的想打人
兩兄弟脫到都只剩內衣 還是汗流浹背

那我為什麼還穿著外套ㄌㄟ?
因為裡面穿的是無袖洋裝
而且最重要的是.....

液毛沒拔.......

我不想當綺夢!!!

哈哈!!

唉.....誰知道南部天氣那麼熱
熱到想罵髒話
吃辦桌就是這樣 要忍受天氣的折磨
滿桌的食物根本無法好好品嚐
炙熱天氣還要抱在歡的底迪
我又穿著超緊身的整套式塑身衣
厚......這樣更是考驗我的耐性ㄝ!!

看照片中微笑的我 其實內心是髒話連連
超想扒光自己的衣服
給他脫個精光透透氣

回娘家一個禮拜
剛好遇到底迪要打預防針
特地找我爸陪我們一起去!

最討厭去大醫院打針了!!

從掛號 看診 領藥 打針 到繳費 花的時間都可以看場電影了!
真的是很累人

尤其台安掛號費又貴
要不是就在我家附近 
以後再也不要去台安了啦!
記得懷LEO的時候 去台安產檢一次 沒照抄音波 只是問診 就要900多掛號費

但是為什麼台安的婦科還是嚇嚇叫....???
 

這一天跟我爸媽 還有我姐全家一起去印地安餐廳吃飯!
為了讓愛恐龍的翔葛格一圓去恐龍餐廳的美夢~!

好久沒去 竟發現餐點改成吃到飽式的
而且東西變得難吃又少
實在是跟六七年前去的印象差太多
裝潢沒再整修更新  老舊又充滿霉味
難怪現在的客人數跟以往差太多
只剩寥寥無幾的小貓
還有不怎麼樣的駐唱

唉.....虧這麼有特色的一家餐廳經營成這樣!!!

兄弟兩拿著餐廳買來的恐龍玩具打架

翔葛格吃完飯後一直吵著要買恐龍玩具
跟他說 這裡沒有賣!!!  還是不死心
一直哭哭啼啼鬧脾氣.....

於是我請來服務生 問他 :" 請問這裡有賣恐龍玩具嗎?"
希望服務生的否定回答能讓翔死心!

哪知道 服務生竟然很認真的回答我:
"喔 有啊! 就在樓下一樓服務台旁邊....."

真是當場傻眼ㄝ.....
大大失策啊!!!

就這樣 被翔得逞
於是兄弟手中多了這兩隻恐龍了!!!



我爸一生中非常多的興趣
黑膠唱片 音響  單眼相機  網球 高爾夫球  還有泡咖啡!! 
這些東西玩起來都是昂貴極了
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獅子座老爸-非常懂得享受生活~

這一套咖啡機跟我年紀差不多了吧!
從小就看著我爸煮這神奇咖啡
從磨豆 看著水在咖啡壺中跑上跑下  然後變色成咖啡
這整個過程就像是魔術一樣吸引著我們
小時後的我就像LEO這樣
癡癡的的看著我爸變魔術

現在這套咖啡機在市面上已經成古董了
據賣咖啡豆的老闆說 這組咖啡機非常值錢呢!

底迪到了我娘家就成了新寵兒-人人抱
只要輕輕哭個幾聲
大人們就趕緊湊上前去看看怎麼了
這個精小子知道這裡有人會理他
就變本加厲
拼命假哭 博取同情 然後得到大人的抱抱

我ㄚ公 和我爸最愛抱他了
平時在家 他知道我不會常抱他
所以不會這樣假哭來對我
總是乖乖自己玩
等到想睡 想喝 才哭哭

這次回到台北 他竟然給我耍賴皮
沒事就哭哭 一直抬頭看看有沒有人在身邊
然後望著人假哭給人家看
這是什麼情形啊!
才四個月大 就給我耍心機
真的很狡猾ㄝ他!!

很多人都說 以後底迪會比leo還像葛格
不論塊頭 還是個性  

只要leo不小心碰到底迪 不管痛不痛 大不大力
底迪就是馬上哭!
那樣子就是 好委屈 好無辜 要大人給他秀秀
也許心裡也想著 希望大人順便罵罵他哥哥吧!

好故意ㄝ他!!




wendy 2009-03-03 22:41:02

大表哥你是懶吧
不要用懷孕當戒口
不過給雙胞胎猴子碰到那個瓶子也是不得了
太危險了

大表哥 2009-03-01 17:51:53

我因為想念妳爸煮的那種咖啡
所以幾年前到你家附近去買了一組
還忍痛花兩千多塊呢
在家裡也煮過幾次很開心
後來懷孕到現在就再也沒用過了

Wendy 2009-03-01 08:38:00

我也很想念你把拔泡的賽鬨式咖啡,以前初二回娘家,因為小孩不能喝咖啡,我都等著偷喝我媽的那份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奇怪同是獅子座,我ㄤ跟你爸就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