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12:47亦涵公主

抵迪洗澎澎



抵迪第一次的洗澡照
是不是小壯丁一個??
尤其頭很大 看起來更是大隻!!!




抵迪已經不會洗澡哭哭了
總是乖乖讓媽媽洗 很享受的樣子
有時候還會邊洗邊跟我說話
好像在說 "謝謝媽媽 我好舒服唷!" (哈哈...愛想像) 







leo愛湊熱鬧 只要我在處理抵迪 他都想參一腳
現在的他很愛扮演好哥哥的模樣
會幫我逗抵迪 嘰哩呱啦講一堆怪話逗抵迪笑
(他一定是看大人的動作學的)
餵抵迪喝奶時 他也說他要餵 於是就讓他手也放在奶瓶上 意思意思
抵迪哭哭 他也要幫忙抱抱秀秀
他還會主動去抓抵迪的手摸撫摸自己的臉蛋 然後說"抵迪摸耶耶"
意思是 "抵迪摸我ㄝ"
抵迪打嗝 他會說 打嗝
抵迪吐奶 他會說 吐吐  然後加上"討厭" (很愛偷學我的語氣ㄝ!小鬼)
討厭兩個字最近他也很常說 而且用的時機都很到位
好的不學專學壞的....
養孩子身教真的好重要喔!!!唉.....

瑾阿姨 2008-12-10 13:08:18

我感覺到以後應該會有人誤以為抵迪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