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1:20:33亦涵公主

腳受傷記後續...

我的腳上次受傷之後一直沒有好好治療它
除了擦藥膏 當天先冰敷 隔天熱敷之外
本來想說他會慢慢好的

但是沒想到卻變成一個腫包包藏在我的腳背中
壓下去還會痛痛的
穿鞋子還要穿那種不會壓迫到腳背的鞋
因為會痛!

我想應該是受傷之後不乖乖在家
那幾天還是天天跟著大家到處跑
所以腳在跟我抗議吧!

今天翊忠終於忍不住還是強迫帶我去看中醫推拿
他說
你要一時的痛把它治療好
還是要到老之後常常痛到看醫生...
(真是一針見血的提醒啊!!)

醫生幫我推一推之後
拿出大剪刀說要\"點放\"(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的媽啊!!
講一個新名詞嚇我喔!!!!
我馬上制止他 然後問他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弄?會不會痛?
他也被我突然這一問嚇到
我就一直抱緊翊忠的腰嚇到不敢看
全身雞皮哥搭猛起.....
整間診所的人大概都被我嚇到了吧!
怎麼那麼誇張....

然後我的腳就被包了一大包了!!!

他還說要常常去ㄌㄟ
這樣才好的快

腳被包成這樣真是呆斃了
還好這幾天不用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