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09:52:55亦涵公主

Saturday Huntington Beach~*

這個星期六我們到了Orange County的Huntington Beach去
主要是因為有華人聚會活動在那裡舉辦
我們去的目的是認識新朋友
拓展業務用的!

那個沙灘真是美麗
這天太陽也很大,很陽光
所以沙灘上一堆人
不是曬太陽 就是沙灘排球 就是衝浪...
很健康悠閒的一個世界!
真希望我也會游泳
看他們男女不分年紀自由自在的沖浪
樣子真是帥氣~

說實在的那個聚會還真有點無聊~
參加的人不用繳任何費用
只要帶三人份的餐去就可以了!
總共有50幾個人呢!
大部分都是學生或是上班族
更扯的是
只有兩對結婚了
其中一對就是我和翊忠
我看他們其實是在交友聯誼的吧...

吃完飯還來自我介紹跟玩大地遊戲ㄌㄟ
我的天啊!!
要不是看在業務需要的份上
我真是後悔去!

等到自我介紹完之後
我們就急急忙忙先閃人了!

想到之前大家還圍在那邊拍手鼓掌還真有點糗...
這真的不是我們適合去的環境! ㄏㄏ....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