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7:45:50亦涵公主

Play Mini Golf~~

今天是星期天
我們去玩了MINI GOLF~
好好玩唷~
雖然都是小孩和家人一起去玩
我們在那裡顯得格格不入
但是還真有趣ㄌㄟ
很多洞都是奇形怪狀千奇百怪
當你克服了
讓球進洞後
那一種快感才真是讚啊!!!
哇哈哈~~

今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天氣
本來想多拍一些照片的
但是我的相機沒電
只拍到三張....
可惡可惡... -.-凸

我剛開始打的還不錯ㄌㄟ
總共18洞
我在前17洞打67杆
後來第18洞打了 " N " 杆
為什麼說N杆呢!
因為那一個洞超奇怪的
短短的 不是很長
果嶺是一個小山丘
像一個螞蟻洞一樣 凸凸的
洞口在中間
而你的球呢就是進不了洞...
打太輕.. 就上不去洞 又滾下來
打太用力.. 就又滾到另一邊下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 上上下下的
我大概打了30多杆
還是進不去
所以....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

這個遊戲真的是考驗一個人的耐心和耐力
而我的耐心
就在第18洞離我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