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2:20:50亦涵公主

去竹崎公園玩

昨天星期天,我和我夫家一起去竹崎公園玩
有我公公,我婆婆,我小姑,我小叔,我老公的奶奶總共七人
竹崎公園在嘉義縣,還蠻大的ㄝ~
有很多鄉下特色的玩意
不管是吃的玩的都很有意思
例如有坐牛車帶你繞公園
用竹子做的蟋蟀蚱蜢
20元自己做棉花糖
有好多攤的燒酒鑼(我不敢吃)
還有好多十元一首歌的KTV點唱機器
我老公和我公公婆婆還真的唱起歌來了呢!呵呵~~
這些許多在台北看不到的情景真的很有意思呢!!

照片就是我們坐的牛車
因為從後面拍所以一直拍到牛的屁股
這隻牛好瘦唷!
還要拉大家走真是不忍心
後來因為繩子鬆掉
還差點煞車不住ㄌㄟ
還好那隻牛很穩定
我們才不會被摔下牛車

我其實也蠻喜歡鄉下的~~
自然純樸輕鬆愜意的感覺
真的讓人像與世無爭一樣
什麼煩心的事情完全都忘記似的!!!
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