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02:26:29亦涵公主

今天去挑伴娘服~

今天帶我的五位伴娘去蘇菲雅挑他們的禮服

好好笑唷!!
因為其中有一個伴娘有點肉
所以禮服的拉練都拉不起來
我們就笑的東倒西歪
真是太好笑了!!

我的婚禮共有六對伴郎伴娘
伴娘的衣服都是我幫他們準備的唷!
因為中泰有送蘇菲雅的折價卷
所以我就用他的折價卷去換伴娘服
一件竟然要6000元
真是他@##$的貴

===
這裡給要拍婚紗的新人一個建議:
雖然我沒在蘇菲雅拍
但是他們禮服都貴的要命
名設計師設計的禮服真的很好看沒錯
但是價錢實在高的誇張
都是上萬起跳
#$%^&*(*&^%$#
因為他們曾經拍過好多明星或是名人
所以知名度提高
價錢就跟著提高好多.......

啊~~~如果你嫌錢太多
去蘇菲雅拍也沒關係啦!
=====

我的婚禮真的是精心策劃的呢!
希望當天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