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2:02:32亦涵公主

我終於回家了!

回到台灣之後
就開始忙訂婚結婚的事情
一下台北
一下台中
一下嘉義
三地跑.......@#$%^&*()
我們之前已經準備很久了
什麼該準備的也弄得差不多了
但是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事情沒完全就緒
還要我們再次確認 再次檢查 等等....

我真的覺得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很累人的事情呢!!

還好翊忠很貼心
他都會跟我一起討論研究想辦法
一起去外面"召總"
哈哈~~~

說到他啊!
其實還蠻體貼的啦!!
陪我逛街時候都不會喊累喊無趣等等的...
當我每次跟朋友說
我和翊忠的休閒活動常常是一起逛街逛四個小時以上
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男生是最討厭陪女生逛街的
他卻都不會ㄝ~~~
哈哈哈!!

我想
其實是因為
他也會跟著一起買
所以
不會喊無趣吧!!!
^^y